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学致教育 合肥服装初制版师学习全科班
合肥服装初制版师学习全科班

合肥服装初制版师学习全科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1】适合零基础学员报名学习,制版助理、裁缝师傅、服装专业大学生等想从事服装制版、服装设计工作的人员均可报名学习; 【2】想增强版型基础的富有激情的年轻服装设计师;

课时:308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全天,周日全天,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服装制版师全科班

课程概述:

零基础学起,学习服装制版,立体裁剪、服装CAD和服装工艺课程,结合市场最新版型(日版、韩版、欧版)全面学习国际品牌服装的工业样版、结构设计与推版技术,服装工艺编制、高级工艺制作;结合市场主流服装CAD软件系统,完全以实际操作为主,达到高级制版师的水平。

培训对象:

【1】适合零基础学员报名学习,制版助理、裁缝师傅、服装专业大学生等想从事服装制版、服装设计工作的人员均可报名学习;

【2】想增强版型基础的富有激情的年轻服装设计师;

【3】热衷于服装设计大赛,或者计划留学准备作品集的艺术类专业大学生;

【4】对服装制版有兴趣, 立志从事服装制版的有识之士;

【5】服装行业从业者,欲晋升或转行者,如服装设计助理师、制版师、样衣师、陈列员、跟单员、店长、车位、纸样、质检、营销人员等;

注:课程是从*基础的知识学起,零基础或者基础较弱的人不用担心,完全能够跟得上课程。

就业岗位:

时装制版师、女装制版师、男装制版师、礼服制版师、个人兴趣爱好或自己成立服装制版技术工作室等。

薪酬:

高端收入:10000元以上/月(制版技术部经理)

中端收入:6000-8000左右/月(制版主管)

初期收入:2500-5000元/月

师资队伍:

工作室教师全部来源于知名时装高校专业教师,以及国际知名服装公司的设计总监、设计师,可以让你真实感受到的*切实有效的教学理念与培养办法。

 学习内容:

科目类别

具体内容

培训要点

课时

立体裁剪

裙装

16

上衣原型及款式变化

16

旗袍、 礼服

8

西装

16

裤装

8

平面制版

基础知识

服装专业用语 测量等。

6

裙装

6

裤装

6

上装构成、大身原型

14

衬衫

8

夹克

8

西装

14

大衣

8

旗袍

8

男女装的区别

2

裤装

6

衬衫

6

西装

24

夹克

8

风衣

8

推档放码排料

男女装相关推挡放码排料操作方法、工业样板制作、服装号型标准、样板缩放。

8

服装CAD

电脑制版

学习内容:服装CAD在企业的作用、服装CAD界面及工具的介绍。裙类电脑制版、裤类电脑制版、上衣类电脑制版、电脑放码、电脑排料。

40

服装工艺

 

学习内容:车缝基础,袋型、领型、装拉链、裤头、开衩、工艺制作,衬衣、裙、裤的制作,面辅料的基础知识、生产工艺流程以及各种和整件西裙、全里时装、女西装、大衣、等服装制作,缝制工艺从初级到高级的完整提升。

64

 

 

课 时

308

 

课程周期:

共308课时(45分钟/课时)全日制2-4个月, 业余制6-8个月(周末或晚间上课)

 

学院开班班次:

我校开班分为:全日制班和业余制班

白天班(9:00~12:00   13:00~16:00)

晚上班 (18:30~21:30)

周末班(9:00~12:00    13:00~16:00)

 

 

 

平面(手工制版:

服装专业知识、女装、男装、裙装、裤装上装构成、大身原型、衬衫、夹克、旗袍、大衣、西装、晚装等男女时装,服装推档、放码、排料技术原理与应用,按款起版、看制单制版、看图打版、看版起样,缩水率计算、用料计算,版房流程及版房制单写作。纸样设计与变化技巧。

 

 

 

学校介绍

专注设计培训十七年,设有服装设计、服装制版、服装CAD打版、3D制版、服装裁剪缝纫、服装制作、时尚穿搭、服装定制,主打全方位学习服装设计制作;

室内设计设有CAD制图、材料预约、方案及报价、酷家乐、SketchUp、3ds Max、PS后期处理、家装设计、工装设计、手绘设计、软装设计等,主打全方位实战教学,就业高;

平面设计,机械CAD绘图、UG、Pro/E、CATIA、Solidworks;办公自动化,学历提升等培训,

核心优势

1、入学即就业:所有学员入学前签订入学协议,让学员无忧学习,高薪就业。

2、学致教育专注设计十七年口碑品质教学,万名学员就业见证。

3、不限课时,一次学不会免费复学重修,推荐安排就业。

4、案例实战教学,做的是真正意义对接工作岗位,让你学以致用。

5、我们的老师全部是一线的设计总监和首席设计师亲自授课,一对一辅导。

6、零基础快速入门轻松掌握,精讲随练,一对一辅导,助你成为专业室内设计师。

7、突破传统大班讲堂,8-10人小班配置,弹性课时,定制内容。

8、国际室内装饰协会认证考点、教育部服装设计认证考点,合格者颁发相应证书。

合肥学致教育

  • 课程数量

    14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服装立体剪裁培训白天班

合肥学致教育

服装工艺培训晚班

合肥学致教育

高级服装设计师长期班教学

合肥学致教育

手绘服装培训学校

合肥学致教育

服装设计电脑服装效果图技法培训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服装设计基础培训班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学服装设计培训班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服装设计专业课程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服装设计制版培训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服装设计班

合肥学致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