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学致教育 合肥高级服装设计师长期班教学
合肥高级服装设计师长期班教学

合肥高级服装设计师长期班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适合零基础学员报名学习,工厂样衣工、制版助理、裁缝师傅、服装专业大学生等想从事服装制版、服装设计工作的人员均可报名学习;

课时:1028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全天,周日全天,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高级服装设计师长期班

课程概述:

高级服装设计师长期就业班是针对即将毕业、已经毕业或进修苦于没有合适职业选择而推出的,有服装设计师梦想的企业车工、以及对服装设计行业感兴趣的所有学生,均可报名学习。课程均是针对服装公司对服装人才要求制定的,进行系统、专业、针对性训练,实践为主,重点培养学生的独立设计、制版制作以及成衣制作能力。毕业就等于有了至少两年的工作经验,保证学员可以直接胜任服装制版师、设计师、主设计师等职务,真正把就业落到实处!

培训对象:

【1】适合零基础学员报名学习,工厂样衣工、制版助理、裁缝师傅、服装专业大学生等想从事服装制版、服装设计工作的人员均可报名学习;

【2】喜欢绘画,对服装有想法,对穿着打扮有独到见解的时尚人士;

【3】思想比较前卫,喜欢时尚行业、喜欢时尚工作者;

【4】行业青年想掌握一门技术,对服装设计感兴趣, 立志从事服装制版的有识之士;

【5】想利用业余时间设计出与众不同的定制时装,与家人、朋友共同分享;

【6】即将毕业或已经毕业者,但对服装设计有深厚的大中专毕业生、本科生、研究生;

注:课程是从*基础的知识学起,零基础或者基础较弱的人不用担心,完全能够跟得上课程。

就业岗位:

时装设计师、女装制版师、男装制版师、礼服制版师、图案设计师、个人兴趣爱好或自己成立服装设计工作室等。

薪酬:

高端收入:10000元以上/月(制版技术部经理)

中端收入:6000-8000左右/月(制版主管)

初期收入:2500-5000元/月

师资队伍:

工作室教师全部来源于知名时装高校专业教师,以及国际知名服装公司的设计总监、设计师,可以让你真实感受到的*切实有效的教学理念与培养办法。

 学习内容:

类别

课程主题与培训内容

培 训 目 标

培训项目预览图

第   一   阶    段

服装美学基础

初级美术

初级素描、初级色彩

 

素描造型的基本因素及手段,透视变化规律及应用,画几何形体的意义,研究直线与曲线的透视规律,静物写生,速写等。

中级美术

中级素描、中级色彩、速写

石膏面像、头像、复杂静物写生;色彩构成、复杂色彩静物写生;抓运动中活动着的对象姿态、表情和和体态,对物象的理解,对结构和运动规律的认识。

数码时装表现基础

系统操作、办公自动化操作、互联网使用、常用设计资料查询方法

电脑基础、系统操作和管理、Intel技术、Word高级排版、表格设计、Excel表格处理、PowerPoint幻灯片课件制版等。

Photoshop

Illustrator

CoreIDraw

操作基础、图像优化处理;

矢量描图、角色贴图制作;

绘制服装变化款式;

模拟各种手绘效果。

 

手绘时装效果图高级技法

 

 

 

培训人体结构与比例;

认识服装的款式,了解绘制的方法与技巧。更好的绘制出展示效果

服装设计图典型人体动态及规律;人体动态与节奏;时装画人体的组合;丝绸、粗花呢、毛皮、牛仔、针织、配饰等水粉技法。认识服装的各个款式,如:休闲服、职业服、淑女服、运动服等。

数码时装效果图提高

Photoshop、Illustrator

、CoreIDraw三款软件综合绘制服装款式、服装图案、服装布料、服装效果。

掌握时装在电脑上的绘制技巧,个人时装手册制作。历年来时间主题的不同内容绘制。探求面料、用色和印花,追求更高技术层面。

 

立体裁剪

第       三       阶       段

材料工具、贴附标识线、布手臂的制作与安装、面料的整理和珠针的用法等立体裁剪的准备

 

通过运用褶裥、波浪、缠绕,编织和堆积等手法,你可以瞬间让平凡的款式闪亮起来。

通过款式造型与面料纱向的合理使用,你可以随心所欲表达你的设计思想。

平面制版

男女装相关推挡放码排料操作方法、工业样板制作、服装号型标准、样板缩放。

通过测量人体采取尺寸,然后使用原形、比例等方法的操作来完成纸样设计。学习服装号型、量体、算料及各种款式工艺编写。裙装、裤装、职业装、休闲装、面里样板制作等

服装CAD

操作与学习现在市场上比较流行的服装cad软件(格博,ET,至尊宝纺,富怡,佑手,宝仙路,力克……)

服装CAD在企业的作用、服装CAD界面及工具的介绍。裙类电脑制版、裤类电脑制版、上衣类电脑制版、电脑放码、电脑排料

服装工艺

具备服装设计、服装结构工艺及服装经营管理知识和实践能力的高级专门人才

车缝基础,袋型、领型、装拉链、裤头、开衩、工艺制作,衬衣、裙、裤的制作,面辅料的基础知识、生产工艺流程以及各种和整件西裙、全里时装、女西装、大衣、等服装制作,缝制工艺从初级到高级的完整提升

 

服装QA、IQC跟单

第        四         阶          段

跟单员是指在企业运作过程中,以客户订单为依据,跟踪产品,跟踪服务运作流向的专职人员。所有围绕着订单去工作,对出货交期负责的人;一般分为:业务跟单员,外贸跟单员,生产跟单员

QA类:国际贸易,各类外贸单证单据填制,服装专用英语,填制证明文本,财务管理

IQC类:港台服装专业术语,工艺单制作,合理安排生产流水线,公司企业接单、发单、理单、 跟单技能,协助商家工作。仓库,物流管理.,技术类,应聘岗位技巧,实训期.

服装生产工艺单

外贸公司和内资服装企业管理人员及QC在任何岗位都需要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达到无纸办公,传送各类图文及资料给每个部门。从PO#开始到产品出厂整个流程表,要求每个人员要会电脑制作表格和工艺单及款图,然后把邮件发给客户或本单位主管,这是*基本的工作,否则难于在单位里生存。

CORLDRAW软件             

1、软件操作和使用,练习

2、辅料配件图

3、服装平面图

4、服饰搭配解剖图、展开图

5、各类工艺图文运用

6、服装电脑配色方法

EXCEL操作                      

1、 软件操作和使用,练习

2、 规范各类表格排版

3、 进出口公司、企业常用表格

4、 生产服装工艺流程图

5、 服装工艺表示法

6、收、发邮件,PS修正各类稿件

第   五  阶  段

服装工艺技术

立体与平面制版制作方法,学习服装初样单的制作,及工艺流程

学习立体和平面两种制版方法、研究服装的缝制和其它工艺,深入学习服装初样单的制作,从而掌握服装从构想变为实物的技能。

主题创作

综合应用所学设计原理,服装工艺制作。学习服装推广与宣传

结合服装史论、设计原理、工艺制作,研究和完成系列服装并了解一定的服装宣传和推广技能。

就业指导与作品整理

简历与作品的整理,了解服装设计师的工作环境与沟通技巧

学习简历和作品集的制作,并模拟服装设计师的工作情境,掌握服装设计工作中的沟通技巧,体会服装设计师的实际工作状态。

课程体系:

高级服装设计师专业以时装设计、手绘服装、数码绘画服装等课程内容为主。让学员能够适应瞬息万变的时尚潮流中,具有独立自有的分析与创作能力。精通时装设计创作、绘画、制作于一身,培养成一名合格的时装设计人才。

课程周期:

共1028课时(45分钟/课时)全日制8-10个月   业余制14-16个月(周末或晚间上课)

学院开班班次:

我校开班分为:全日制班和业余制班

白天班(9:00~12:00   13:00~16:00)

晚上班 (18:30~21:30)

周末班(9:00~12:00    13:00~16:00)

学校介绍

学博介绍

       合肥学博教育主要开设电脑培训、设计培训、室内设计培训、服装设计培训、手工皮具设计、DIY设计、平面设计培训、美工设计培训、UI设计培训、美术培训、企业培训等以电脑设计为主的课程。     

        合肥学博教育以服务为宗旨,以就业为导向。大力推进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突出实践能力的培养,加强和中、高职院校合作,深化校企合作融合度,更新教学理念,以进一步提升和突破中、高职院校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开创校企合作的新局面。并通过整合各专业优秀师资及资源,为各类学生提供教育培训、职业提升、规划和就业的平台。为各专业学生提供设计理念和视角、创意和思维、真实的就业环境和工作实训,无忧的岗前规划和就业。

        合肥学博教育师资团队来自行业内的资深专家,并均服务过教育上市公司,他们不仅有高深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还拥有着专业的教学经验和教育理念,课程设置主要以切合实际工作需要,偏重岗位技能实战,所谓“老师出高徒”,经过短期的专业技能提升,深受合作单位的认可!

教育理念

        合肥学博教育始终追求创新无止境,努力成为设计力量。电脑培训、设计培训、室内设计培训、服装设计培训、手工皮具设计、DIY设计培训、平面设计培训、美工设计培训、UI设计培训、网页设计培训、美术培训、企业培训、学历提升等为你打开无数通往设计领域的大门。

学院特色

1、专业:所开设的专业,主要是专注中国设计高端培训(室内设计、服装设计培训、手工皮具设计、DIY设计)

2、师资:全部来自于行业内的资深专家,并均服务过教育上市公司,他们不仅有高深的专业功底和丰富的实战经验还拥有着专业的教学经验和教育理念,随时电话来坊、实地来坊,都可以找老师解决问题。

3、班制:小班制上课(一个班控制在10人左右,一人一机、机房全天开放,免费练机和上网学习)

4、质量:班主任全程跟踪学员学习内容和考勤,结合免费教学视频、安排免费重修。

5、服务:完善的课前及课后服务体系,全情全意是我们的服务忠旨。

6、教材:学院自编内部教材,理论与实战相结合。

7、评分:每周都可以为老师进行打分,评价,确保自己的利益。

8、认证:学员报名考证,院方*通过*(没通过者,院方出资补考直至通过为止)。

9、重修:免费重修(学不会可以免费再重新学习,学员的出勤率高)

10、就业:与100多家用人单位合作,为学员免费推荐实习和就业。


 学博教育与众多室内设计企业合作,积极谋求双赢功效,学博教育作为一家职业培训学校,以帮助学员顺利就业为最终目标,所教授的课程也偏于实践,学员学成之后必须能将所学的知识运用到未来的工作中去。 


作为一个行业新手,很多人都会遇到这样的情况明明自己有实力却由于不同原因最后无法进入这行,还有的即使进入了这行也一直出于平庸的状态,很难突破自己。学博教育与多家企业积极谋求合作,为学员搭建就业平台。所合作的企业必须由我校经过严格考察选定,与我校合作的多家企业一律正规,大部分是行业中的佼佼者。自合作以来学博教育为各大公司输送多批优秀设计人才。 

合肥学致教育

  • 课程数量

    97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服装初制版师学习全科班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业余服装设计培训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服装设计专业课程

合肥学致教育

服装设计电脑服装效果图技法培训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服装设计班

合肥学致教育

服装立体剪裁培训白天班

合肥学致教育

服装手绘效果图培训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业余服装设计学校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服装制作培训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装潢专业课程

合肥学致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