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合肥站 学致教育 合肥服装工艺制图全套教学
合肥服装工艺制图全套教学

合肥服装工艺制图全套教学

请询价

适合对象:行业青年想掌握一门技术,对服装设计感兴趣,�立志从事服装制版的有识之士;想利用业余时间设计出 与众不同的定制时装,与家人、朋友共同分享;

课时:64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全天,周日全天,暑假班,寒假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

课程介绍

服装工艺制作

课程概述:

服装的工艺是指一款服装从设计,到制版裁剪出来经过缝制加工出来的成衣的过程;本课程是传授服装工艺制作流程方法、面料选择,整烫方法与制作成衣技能的专业课!

师资队伍:

工作室教师全部来源于知名时装高校专业教师,以及国际知名服装公司的设计总监、设计师,可以让你真实感受到的*切实有效的教学理念与培养办法。

学习内容:

一、缝制设备的操作和维护

【1】服装制作时常用机器的简介和使用;

【2】工业用缝纫机的维护与保养;

【3】服装工业制作中应注意的安全知识;

二、服装缝制熨烫基础

【1】常用的手缝针法(平缝针、扦针、倒三角针、倒钩针、打线钉、锁眼针、拉线襻针等);

【2】机缝基础训练 、常用的机缝方法;

【3】手工熨烫常用的原则、熨烫工艺的基本技法;

三、服装零部件制作

【1】口袋缝制:单开线有袋盖口袋的缝法、手巾袋的缝法、双开线口袋的缝法、西服双开线带盖里口袋的缝法;

【2】领子缝制:立领的缝制、翻驳领的缝制;

【3】拉链缝制:常用拉链的缝制、隐形拉链的缝制;

四、下装缝制

【1】裙装的缝制:装腰头、上拉链、门里襟、暗裥、明裥的缝制;

【2】裤装的缝制:腰头、门里襟粘衬、缝制后贴袋、拼接后育克、缝合后裆缝、缝制前挖袋、绱拉链、分别缝合外侧缝和内侧缝、做腰襻、绱腰、缝合裤口、锁钉、整烫;

五、上衣缝制

【1】衬衫的缝制:里襟粘衬、车缝省道、折烫门里襟、烫合肩缝、做领、绱领、做袖子(袖开衩夫)、绱袖子、缝合袖缝、侧缝、绱袖克底边、锁眼钉扣、整烫;

【2】西服的缝制:前片粘衬、缉省、归拔、做袋盖缝袋布、扣胸袋、上前门襟、缝合肩缝、做领、绱领、做袖子、加肩垫、缝合袖缝、侧缝、卷底边、缝底摆锁眼钉扣、整烫;

学期安排:(64课时,45分钟/课)

全日制1个月、业余班2个月

 

学院开班班次:

我校开班分为:全日制班和业余制班

白天班(9:00~12:00   13:00~16:00)

晚上班 (18:30~21:30)

周末班(9:00~12:00    13:00~16:00)

 

学校介绍

专注设计培训十七年,设有服装设计、服装制版、服装CAD打版、3D制版、服装裁剪缝纫、服装制作、时尚穿搭、服装定制,主打全方位学习服装设计制作;

室内设计设有CAD制图、材料预约、方案及报价、酷家乐、SketchUp、3ds Max、PS后期处理、家装设计、工装设计、手绘设计、软装设计等,主打全方位实战教学,就业高;

平面设计,机械CAD绘图、UG、Pro/E、CATIA、Solidworks;办公自动化,学历提升等培训,

核心优势

1、入学即就业:所有学员入学前签订入学协议,让学员无忧学习,高薪就业。

2、学致教育专注设计十七年口碑品质教学,万名学员就业见证。

3、不限课时,一次学不会免费复学重修,推荐安排就业。

4、案例实战教学,做的是真正意义对接工作岗位,让你学以致用。

5、我们的老师全部是一线的设计总监和首席设计师亲自授课,一对一辅导。

6、零基础快速入门轻松掌握,精讲随练,一对一辅导,助你成为专业室内设计师。

7、突破传统大班讲堂,8-10人小班配置,弹性课时,定制内容。

8、国际室内装饰协会认证考点、教育部服装设计认证考点,合格者颁发相应证书。

合肥学致教育

  • 课程数量

    140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服装立体剪裁培训白天班

合肥学致教育

服装工艺培训晚班

合肥学致教育

服装初制版师学习全科班

合肥学致教育

高级服装设计师长期班教学

合肥学致教育

手绘服装培训学校

合肥学致教育

服装设计电脑服装效果图技法培训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服装设计基础培训班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学服装设计培训班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服装设计专业课程

合肥学致教育

合肥服装设计班

合肥学致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