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新东方 珠海雅思直通车预备课程
珠海雅思直通车预备课程

珠海雅思直通车预备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IELTS雅思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56课次 /112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文园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雅思直通车预备课程使用新东方引进的剑桥官方教学内容,对学员的测评、学习、练习、模考等环节进行全方位管理,科学安排教学进度,使学员通过对雅思考试包含的各知识点及语言技能进行全面学习,为雅思考试打下夯实基础。

适合对象:“准备参加雅思考试学员入学时应具有相当于雅思4分以下的语言水平学员可通过入学测评确定当前适合级别”

开课地点(总部或包含分校):文园校区

“完成雅思直通车预备课程后,学员能够了解雅思考试的考试形式及考试流程学员能够在语音、词汇、语法等方面达到雅思考试4分水平的要求学员能够在听力、阅读两个科目上掌握各考点所要求的基础语言技能,并达到雅思4分要求的正确率学员能够在写作、口语两个科目上使用基本语言材料进行简单的口头和书面表达,并满足雅思4分对语言输出的要求”

学校介绍

新东方,1993年11月16日成立,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计面授学员超过3354万人次。北京新东方作 为新东方的发源地,也是新东方的一家培训学校,在北京拥有100余所校区、5000余名教职工、近1000种课程。精准的课程教研,严格的师资筛选制度 是新东方培训质量的有力保障,新东方一直致力于帮助学员获得*与能力的双重提升、实现人生价值与梦想而不断努力着!

新东方核心优势

新东方是帮助人们自我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对学生来说,新东方不是单向灌输知识的机构,而是帮助学生主动学习的平台。新东方通过多阶段的产品服务布局,支持和实现终身学习理念,新东方提供综合性,多元化的,以育人为本的服务,以满足人们自我完善的诉求。

精选推荐

珠海雅思培训辅导班

珠海新东方

珠海出国前雅思培训

珠海新东方

珠海雅思寒假培训

珠海新东方

珠海一对一雅思

珠海新东方

珠海托福培训班推荐

珠海新东方

珠海托福零起点

珠海新东方

托福培训班珠海

珠海新东方

珠海toefl培训报名

珠海新东方

珠海托福班培训

珠海新东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