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新东方 珠海托福直通车初级起点班
珠海托福直通车初级起点班

珠海托福直通车初级起点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TOEFL托福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90课次 /180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文园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托福直通车初级起点课程培养学员基础能力并帮助学生充分掌握TOEFL考试特点及解题策略。该课程立足于ETS TOEFL官方指南,深度解析托福考试对学员能力的要求,精心研发贴合基础阶段学员需求的教材;在课程中讲授解答托福考试中所需的词汇、句法、常见校园话题与学术场景,全面提高学生基础听说读写的语言能力。同时结合新东方对托福考试的深入研究,帮助学员快速了解托福考试的题目特点(包括题型设置和答题方式等)并通过大量真题训练,在讲练结合中查漏补缺,彻底夯实语言能力和答题能力。

适合对象:三个月内TOEFL实考*为40分及以上,TOEFL ProPlacer 测试结果匹配到Level 2。 (新高一英语水平,可以理解文章主旨大意,无法掌握细节,能够用英语对于自己熟悉的话题提出解释。)

开课地点(总部或包含分校):文园校区

1. 积累基础词汇、句法知识,培养学生对于简单学术类型文章主旨、文章逻辑及重要细节理解的能力;掌握基本句型的表达及段落展开方式,对常考独立话题的内容进行了解与基本素材积累;2. 积累基础词汇、辨音、发音知识,培养学生理解简单校园对话与学术课堂讲座主旨与重要细节;能够对话题进行内容提炼与主动表达;3. 进一步提高语言能力,并将语言能力实际运用,熟悉托福考试的命题思路,明确解题策略;4. 熟练应用解题策略,将之应用于自主做题的过程当中;在精讲精练中查漏补缺,各个击破,固化语言能力和答题技巧。

学校介绍

新东方,1993年11月16日成立,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计面授学员超过3354万人次。北京新东方作 为新东方的发源地,也是新东方的一家培训学校,在北京拥有100余所校区、5000余名教职工、近1000种课程。精准的课程教研,严格的师资筛选制度 是新东方培训质量的有力保障,新东方一直致力于帮助学员获得*与能力的双重提升、实现人生价值与梦想而不断努力着!

新东方核心优势

新东方是帮助人们自我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对学生来说,新东方不是单向灌输知识的机构,而是帮助学生主动学习的平台。新东方通过多阶段的产品服务布局,支持和实现终身学习理念,新东方提供综合性,多元化的,以育人为本的服务,以满足人们自我完善的诉求。

精选推荐

珠海托福零起点

珠海新东方

珠海toefl培训报名

珠海新东方

珠海托福班培训

珠海新东方

珠海托福培训班推荐

珠海新东方

珠海雅思培训辅导班

珠海新东方

珠海雅思听力培训

珠海新东方

珠海出国前雅思培训

珠海新东方

珠海雅思寒假培训

珠海新东方

珠海一对一雅思

珠海新东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