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新东方 珠海托福基础班课程
珠海托福基础班课程

珠海托福基础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TOEFL托福培训,留学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36课次 /72课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信息港校区,凤凰北校区,文园校区

课程介绍

课程亮点:为学员打造提高方案;根据托福真题精准锁定考试必备的词汇、句型、校园场景和学术背景知识,全面提高学生托福考试听说读写的语言能力,为进入强化段学习做好准备。

适合对象:距离考试时间在6-8个月的学员; 高中英语水平,词汇量2500左右的学员; 未接触过TOEFL考试,或完成了预备段学习的学员; 满足以上1项即可。

开课地点(总部或包含分校):信息港校区

掌握考试所必备的词汇、句型、校园场景和学术背景知识; 可以进入下一阶段托福强化课程的学习(学习内容包括考点分析、解题策略、考试技巧)。


学校介绍

新东方,1993年11月16日成立,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自成立以来,新东方累计面授学员超过3354万人次。北京新东方作 为新东方的发源地,也是新东方的一家培训学校,在北京拥有100余所校区、5000余名教职工、近1000种课程。精准的课程教研,严格的师资筛选制度 是新东方培训质量的有力保障,新东方一直致力于帮助学员获得*与能力的双重提升、实现人生价值与梦想而不断努力着!

新东方核心优势

新东方是帮助人们自我提升的终身学习平台,对学生来说,新东方不是单向灌输知识的机构,而是帮助学生主动学习的平台。新东方通过多阶段的产品服务布局,支持和实现终身学习理念,新东方提供综合性,多元化的,以育人为本的服务,以满足人们自我完善的诉求。

精选推荐

珠海托福零起点

珠海新东方

托福培训班珠海

珠海新东方

珠海托福班培训

珠海新东方

珠海托福培训班推荐

珠海新东方

珠海雅思培训辅导班

珠海新东方

珠海雅思听力培训

珠海新东方

珠海出国前雅思培训

珠海新东方

珠海雅思寒假培训

珠海新东方

珠海一对一雅思

珠海新东方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