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凯奇教育 成都低压电工
成都低压电工

成都低压电工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特种作业操作证培训,建筑工程培训,低压电工作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车城东校区,龙泉驿校区,成华校区

课程介绍

什么是特种作业操作证:

电工操作证,即电工作业特种作业操作证。发证单位为各地方应急管理部门(原安全生产监管部门)。2018年,国家取消了原国家能源局颁发的《电工进网作业许可证》行政许可,与电工特种作业证整合。目前特种作业电工作业目录分为低压作业、高压作业、2操作项目。低压电工上岗证每三年复审一次,每六年换证。

低压电工操作证报名条件:

(一)年满18周岁,且不超过国家法定退休年龄;

(二)无妨碍从事相应特种作业的疾病和生理缺陷;

(三)具有初中及以上文化程度;

(四)具备必要的安全技术知识与技能;

(五)相应特种作业规定的其他条件。

为什么要报考电工证:

《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第二十七条

生产经营单位的特种作业人员必须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经专门的安全作业培训,取得相应资格,方可上岗作业。

电工作为国家明确规定的特种作业项目,上岗作业人员必须持《特种作业操作证》。

学校介绍

成都凯奇职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立近10年,本校开设的工程机械类就业技能培训,培养了各类精英人才近10万,涵盖了叉车培训、电工培训、焊工培训、PLC培训、等一系列技能培训领域,我校也可以申请考证培训包含了安监局、质监局、建设厅、人社厅的电工证、焊工证、高处作业证、叉车证、锅炉证特种作业操作证、建筑电工证、塔吊司机操作证、行车上岗证等等。

安监局安全生产培训基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授权单位。 培训+考试+就业一站式服务。 凯奇教育拥有专属的考试场地和培训场地。依托成都理工大学师资,借助合理教学模式,让学员真正成为专业高技能的职业素养社会实用型人才。学校采用1+1现场教学理念,即学即会的技能,获得多项职业。让学员得到一种专业化技能认证的同时兼顾其他技能培养,使学员成为全方位应用型人才。学校以实训、实际工程现场操作为主、采用了先进的实训设备,在西南地区享誉盛名。

成都凯奇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叉车培训

成都凯奇教育

成都机电培训

成都凯奇教育

建设厅考证

成都凯奇教育

人社厅考证

成都凯奇教育

成都特种作业操作证辅导机构

成都凯奇教育

安监局考证

成都凯奇教育

成都机电技工学校

成都凯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