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凯奇教育 成都叉车培训
成都叉车培训

成都叉车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叉车培训,机车操作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0~15天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车城东校区,龙泉驿校区,成华校区

课程介绍

6.45 亩专业教学场地 全川优先先

分阶段独立考核,明确学习目标,确保学员学有所长!

【比环境】超大占地面积6.45亩,配套设有理论教室、实操场地、专业食堂、学员宿舍。您只管学习,其余的都教给我们。

【比设备】全新主流叉车,全套物流仓储设备,贴近实战确保与企业需求无缝对接。

【比师资】拒绝学院派,500强企业技术骨干任教,多年实战经验,不仅教技术,更教学习方法,让你举一反三,受用终生。

【比教学】六大板块独立教学,独立考核,明确学员学习进度,引导式专项练习,上课不迷茫,学习目标更清晰!

【比就业】学校定期设招聘双选会。现场设实操考核,秀出学员真技能!助力学员高薪资!大多数学员未毕业即被企业选中,毕业即就业!

理论:

了解叉车的类型和用途(内燃、电瓶叉车)、叉车的保养与维护(叉车的日常维护时间、保养周期、一二级保养的区别)、叉车正确装卸货物(货叉入托盘时重心要平稳,货叉必须后倾)等等

 

S路绕桩 :

操作叉车前检查、避让障碍物、叉车倒车行驶要求、叉车停车放置及行为规范。

叉车倒库:

叉车的例行检查、叉车运行路线是否正确、叉车倒库不出线/不撞到标杆、指定位置叉托盘与摆放要领、按入库规定停放叉车

托盘堆垛:

叉车日常行为检查、叉车堆垛托盘的操作技巧、堆垛托盘方法是否正确、堆垛托盘是否达到考核要求

工字路90度直接转弯:

叉车行为规范与行驶路线、叉车避开障碍物、叠放托盘标准、规定停放叉车与行为要求、叉车上坡行为规范、叉车下坡行为规范、货物超高/超长叉车驾驶、叉车正确停放位置

 2分理论8分实践 多练才是硬道理!

79小时超长实操课程,助力技能人生!

职业技能学习不同余传统大学教育,虽然重视理论,但更重视实践。 思千行不如做一次,凯奇教育立足六大教学板块,通过科学的教学模式,规范学员动作,产生肌肉记忆,把技能教进“骨子里”! 只有这样大量的练习,才能能通过学校严苛的技能考核,才能达到用人企业的要求,才能15天打造叉车驾驶员。


学校介绍

成都凯奇职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立近10年,本校开设的工程机械类就业技能培训,培养了各类精英人才近10万,涵盖了叉车培训、电工培训、焊工培训、PLC培训、等一系列技能培训领域,我校也可以申请考证培训包含了安监局、质监局、建设厅、人社厅的电工证、焊工证、高处作业证、叉车证、锅炉证特种作业操作证、建筑电工证、塔吊司机操作证、行车上岗证等等。

安监局安全生产培训基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授权单位。 培训+考试+就业一站式服务。 凯奇教育拥有专属的考试场地和培训场地。依托成都理工大学师资,借助合理教学模式,让学员真正成为专业高技能的职业素养社会实用型人才。学校采用1+1现场教学理念,即学即会的技能,获得多项职业。让学员得到一种专业化技能认证的同时兼顾其他技能培养,使学员成为全方位应用型人才。学校以实训、实际工程现场操作为主、采用了先进的实训设备,在西南地区享誉盛名。

成都凯奇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成都机电培训

成都凯奇教育

低压电工

成都凯奇教育

建设厅考证

成都凯奇教育

人社厅考证

成都凯奇教育

成都特种作业操作证辅导机构

成都凯奇教育

安监局考证

成都凯奇教育

成都机电技工学校

成都凯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