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成都站 凯奇教育 成都建设厅考证
成都建设厅考证

成都建设厅考证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更多建筑工程,建筑工程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车城东校区,龙泉驿校区,成华校区

课程介绍

建设部《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管理规定》规定: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是指在房屋建筑和市政工程施工活动中,从事可能对本人、他人及周围设备设施的安全造成重大危害作业的人员。

  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必须经建设主管部门考核合格,取得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操作资格证书(以下简称“资格证书”),方可上岗从事相应作业。

特种作业人员必须经专门的安全技术培训并考核合格,取得《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作业操作证》(以下简称特种作业操作证)后,方可上岗作业。

特种作业人员应当接受与其所从事的特种作业相应的安全技术理论培训和实际操作培训。

安全员 

安全员A、安全员B、安全员C

安全生产许可证:

安全生产许可证

建筑电工:

建筑电工

建筑架工: 

普通脚手架工、附着升降脚手架工

建筑起重信号、司索工:

建筑起重信号、司索工

建筑起重机、司机:

塔式起重机司机、施工升降机司机、物料提升机司机、门式起重机司机、桥式起重机司机、汽车式起重机司机

建筑起重机械安装装卸工:

塔机安(拆)工、施工升降机安(拆)、物料提升机安(拆)工、门式起重机安(拆)工、桥式起重机安(拆)工

高处作业吊篮安装拆卸工:

高处作业吊篮安装拆卸工

工程师:

钢筋工、模板工、混泥土工、木工、焊工、电工、管道工

九大员:

安全员、劳务员、材料员、市政质量员、资料员、实验员、土建施工员、土建质量员、设备施工、设备质量、标准、测量员、机械员、建筑装饰、建筑施工

为什么需要考证:

找工作的时候:

相关资格证书是求职的敲门砖,如果第1轮简历筛选都过不了。那何谈在后面的面试中展示实力,诉说工作经验?没有过硬的证书,如何回答?

监管部门检查的时候:

公司有一天发下通知,因有关部门检查,全体特种从业人员必须将相关证书上交人事部,几号前未上交人员给予辞退,没有过硬的证书,如何应对检查?

承接订单的时候:

如果你经常承接相关业务工程,甲方都会被要求持证上岗。因为雇佣单位怀疑你的水平,也怕遇到有关部门检查。这样的订单,你愿意放弃?没有过硬的证书,如何承接业务?

发生事故的时候:

你是不是听过,某某公司发生重大事故。有关部门调查后发现某某无证上岗,被公司推成为替罪羊。最后被拘留并承担责任。没有过硬的证书,如何合理规避风险?

学校介绍

成都凯奇职业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立近10年,本校开设的工程机械类就业技能培训,培养了各类精英人才近10万,涵盖了叉车培训、电工培训、焊工培训、PLC培训、等一系列技能培训领域,我校也可以申请考证培训包含了安监局、质监局、建设厅、人社厅的电工证、焊工证、高处作业证、叉车证、锅炉证特种作业操作证、建筑电工证、塔吊司机操作证、行车上岗证等等。

安监局安全生产培训基地,国家职业技能鉴定中心授权单位。 培训+考试+就业一站式服务。 凯奇教育拥有专属的考试场地和培训场地。依托成都理工大学师资,借助合理教学模式,让学员真正成为专业高技能的职业素养社会实用型人才。学校采用1+1现场教学理念,即学即会的技能,获得多项职业。让学员得到一种专业化技能认证的同时兼顾其他技能培养,使学员成为全方位应用型人才。学校以实训、实际工程现场操作为主、采用了先进的实训设备,在西南地区享誉盛名。

成都凯奇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3

  • 学员评价

    3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叉车培训

成都凯奇教育

成都机电培训

成都凯奇教育

低压电工

成都凯奇教育

人社厅考证

成都凯奇教育

成都特种作业操作证辅导机构

成都凯奇教育

安监局考证

成都凯奇教育

成都机电技工学校

成都凯奇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