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恒信德 青岛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青岛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青岛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内审员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0 班型: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总校

课程介绍

尊敬的各有关组织及个人:

随着食品贸易的全球化,面对复杂多变的全球市场环境,食品供应链组织将不断面临新的安全挑战。如何持续生产安全的食品,建立买家和供应商彼此的信心,保障消费者健康安全等一系列问题,ISO22000食品安全管理体系新版标准的要求,在兼容组织的策略发展之下,能帮助组织有效改善食品安全流程中的风险管理和整体绩效,帮助识别、減少和预防食品链中的食源性危害,采取预防性措施来实现食品安全。

国际标准化组织(简称ISO)于2018年6月18日发布食品安全管理体系ISO22000:2018新版标准,此次修订的2018版将在过渡期(3年)后替代ISO 22000:2005标准。此次修订的主要内容包括:

高级架构:新版的ISO22000将沿用与其它ISO新版管理体系标准相同的架构;

风险方法:增加与以往不同的对风险进行理解的方法;

PDCA循环:使用了2个单独的PDCA,其中一个涵盖管理体系,另一个涵盖HACCP原理;

操作流程:对于关键词组有了清晰的描述。

青岛恒信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作为国内较早的专业从事管理体系认证咨询培训机构,现举办 “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内审员培训班”。届时欢迎各有关组织及个人积极报名参加学习,现将培训事宜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

企业中高层人员、生产负责人、质量管理人员、技术人员、品管、参与体系实施的相关人员及个人。

【培训时间和地点】 

培训时间:常年组织培训班和定制内训

培训地点:具体地点另行通知

【培训主要内容】

1.新版ISO22000:2018标准背景及食品安全现状及挑战

2.了解ISO22000:2018标准重要变化解析

3.掌握ISO22000:2018标准要求重点解析

4.熟悉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审核策划及审核实施

5.掌握食品安全管理体系审核方法和技巧

6.ISO22000:2018标准新增要求的审核

【培训讲师】 

资深培训讲师,专业从事食品行业多年,有丰富的食品行业质量管理和认证行业咨询培训经验。

【课程特点】 

1、课程的内容汇集了国家注册审核员十多年来在审核实践中积累的丰富经验和总结,通过讲师的精彩讲解与学习方法的引导,使学员较快掌握管理体系标准知识和内部审核技巧。

2、课程的设计生动活泼,提供了大量案例和课堂练习,通过互动式教学使学员充分参与到课程之中,增强对审核的体验。

【培训费用】 

培训费用:1500/人;

注:费用包含培训、教材、证书、发票等;可代办住宿,费用自理。

如需发票,请提供开票资料。

【考试与发证】

培训合格颁发内审员资格证书,全国通用,网上可查。

学校介绍

老师授课,考点命中*高,通过*高 !

青岛恒信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经青岛市工商局批准注册的专业性综合管理顾问机构,公司主要事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SA8000、ISO/TS16949、CCC、API、HSE、GMP、RoHS、REACH、QC080000、QS、HACCP、ISO22000、BRC、ISO13485、CE、CB、GS、UL、FCC、BSCI、WRAP、MSC、DOT等产品认证咨询、管理体系认证咨询、国际标准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以及相应项目的管理培训等专业化技术咨询服务;并可以针对企业管理的各个层面进行规范、完善和提高,以满足不同客户的管理和培训需求,并致力于提供较佳的问题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搭建一个能真正实现持续改进的管理平台,同时塑造一支观念超前,高效合作的管理团队。

同时我公司长期对外举办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HACCP、ISO22000、TS16949等标准国家注册审核员、内审员培训、各类职业技能、5S现场管理等各项企业管理培训及企业内训、网络课程教育等!

青岛恒信德培训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质量员招生培训

青岛恒信德培训

青岛内审员班

青岛恒信德培训

质量管理五大工具培训

青岛恒信德培训

青岛学习内审员

青岛恒信德培训

青岛内审员培训中心

青岛恒信德培训

青岛内审员学习

青岛恒信德培训

青岛内审员考试辅导中心

青岛恒信德培训

青岛内审员的课程

青岛恒信德培训

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外审员培训

青岛恒信德培训

青岛内审员辅导班

青岛恒信德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