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青岛恒信德 青岛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外审员培训
青岛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外审员培训

青岛质量、环境和职业健康安全三体系外审员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内审员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40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总校

课程介绍

尊敬的各有关组织及个人:
ISO45001:2018《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 要求及使用指南》于2018年的3月12日正式发布。新版标准将取代OHSAS18001:2007版,转版期三年。

学校介绍

老师授课,考点命中*高,通过*高 !

青岛恒信德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经青岛市工商局批准注册的专业性综合管理顾问机构,公司主要事ISO9001、ISO14001、OHSAS18001、SA8000、ISO/TS16949、CCC、API、HSE、GMP、RoHS、REACH、QC080000、QS、HACCP、ISO22000、BRC、ISO13485、CE、CB、GS、UL、FCC、BSCI、WRAP、MSC、DOT等产品认证咨询、管理体系认证咨询、国际标准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以及相应项目的管理培训等专业化技术咨询服务;并可以针对企业管理的各个层面进行规范、完善和提高,以满足不同客户的管理和培训需求,并致力于提供较佳的问题解决方案,以帮助企业搭建一个能真正实现持续改进的管理平台,同时塑造一支观念超前,高效合作的管理团队。

同时我公司长期对外举办ISO9000、ISO14000、OHSAS18000、HACCP、ISO22000、TS16949等标准国家注册审核员、内审员培训、各类职业技能、5S现场管理等各项企业管理培训及企业内训、网络课程教育等!

青岛恒信德培训

  • 课程数量

    1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