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石家庄站 石家庄莲舍瑜伽 石家庄普拉提特色课程
石家庄普拉提特色课程

石家庄普拉提特色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瑜伽培训,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石家庄总店,石家庄厚德福城校区

课程介绍

椅子普拉提:塑形、提高肌肉质量、减脂、康复训练 、针对身体不平衡的训练;对肩胛、核心、下肢进行稳定训练,还可以通过训练单边的肌肉,对肌力不平衡、脊柱侧弯者进行康复训练,从而增强训练者的稳定性。

大球普拉提:可以提高柔韧、力量、平衡、姿态和心肺功能;有效雕刻肌肉线条,塑造优美的身体曲线;日常可以拿它作为球椅坐,光坐着也可以是一种训练;可以改善含胸、驼背、头前引、等不良姿态;适用于过度肥胖、脊柱曲度消失等人群用来康复训练;使训练者在心情愉悦的状态下充分锻炼腰腹腿臀背。

甜甜圈普拉提:对上腹、中腹、下腹有塑形功效,促进腹部区域血液循环,打造小蛮腰,减少腹部脂肪,改善肋骨外翻,促进盆腔区域血液循环,疏通脊柱,促进睡眠,提高身体的平衡力和稳定性。

学校介绍

石家庄莲舍瑜伽 ·守护你的美,主营:瑜伽、普拉提、普拉提大器械、全身康复理疗、音钵疗愈、维密瘦身、体态调整、产后修复、青少年瑜伽、空中瑜伽、球瑜伽、气质美学形体等课程。以“传统瑜伽,自然而然”为品牌理念,专注自然之道,禅意文化,提倡对生活美学的传达,更注重品质感和纯自然原生态的生活!

       莲舍瑜伽成立于2018年 “以服务促发展 以口碑赢市场”为莲舍瑜伽的企业宗旨。现有山西分馆、鹿泉上庄总店 、鹿泉区厚德金街旗舰店,本生活馆师资实力雄厚,由教学经验丰富、对瑜伽文化有深刻研究的导师执教,我们与多家知名瑜伽协会、瑜伽导师培训基地建立合作关系,共同传扬瑜伽文化。

石家庄莲舍瑜伽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2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石家庄瑜伽班培训

石家庄莲舍瑜伽

石家庄瑜珈课程

石家庄莲舍瑜伽

石家庄形体瑜伽培训

石家庄莲舍瑜伽

石家庄瑜伽课程培训班

石家庄莲舍瑜伽

产后康复课程

石家庄莲舍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