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泉林职业技能培训 青岛咖啡制作-手冲咖啡精品班
青岛咖啡制作-手冲咖啡精品班

青岛咖啡制作-手冲咖啡精品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咖啡培训,餐饮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12 班型:任意时段,全日制,白天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校区

课程介绍

一、培训说明

本课程为青岛泉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咖啡师专业中的一门手冲咖啡技能课,依据咖啡师国家职业资格标准(职业编码:4-03-02-08)及《咖啡师》培训教材的要求,通过学习,使学员掌握咖啡萃取的原理和手冲咖啡的制作及多种咖啡器具的使用和保管保养。

二、培训目标

1.了解手冲咖啡器具的种类;

2.了解咖啡豆的产区特性 ;

3.了解咖啡豆烘焙度对风味的影响;

4.了解不同产区咖啡豆的风味特点;

5.了解不同咖啡豆的处理方法;

6.了解咖啡的萃取原理。

三、培训提纲

咖啡豆辨别、手冲咖啡器具的种类 手冲咖啡制作手法。

四、培训课程

1.精品咖啡品鉴;

2.咖啡萃取原理;

3.手冲咖啡基础手法;

4.掌握手冲咖啡萃取原理。


学校介绍

       岛泉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成立于2005年,是由青岛市人社局、市民政局批准成立的民办培训机构。通过ISO9001:2015质量认证,社会组织评估AAAA级,办学专业30余工种。

       学校坚持以“超越、育人、求实”为办学宗旨,立足于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培训行业。建校以来,承接政府就业技能培训项目与高校毕业生创业实训工作,承办青岛市级、区级家庭服务职业技能大赛,为我市家庭服务业高技能人才梯队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2018年起连续数年远赴安顺平坝区、陇南宕昌县、定西安定区及菏泽牡丹区,为当地建档立卡人员(防止反贫户、脱贫户、一般户)提供技能帮扶培训,助力东西劳务协作。

       学校始终坚持以提高教学质量为首要任务,构建老师授课体系。定期开展教研活动,不断创新调整授课内容,以保证各工种教学的标准化和先进性。2023年学校先后获批山东省职业技能等级认定社会培训评价组织与青岛市专项职业能力考核机构,达到教学及评价(鉴定)同步协调发展的格局。

       学校始终不忘初心,把服务广大群众,承担社会责任当成办学的座右铭。积极参加献爱心捐赠活动,定期开展公益讲堂,扎根社区、服务社会,丰富辖区群众精神文化生活。

       截止至今,学校累计就业技能培训26500余人次,企业新录用岗前培训11000余人次,建档立卡人员3500余人次,高校毕业生1100余人次,退役军人及军转干部100余人,少数民族群众200余人次,并安置就业6500余人次。

       学校曾多次被中央电视台、山东电视台、青岛电视台及岛城各大报刊、媒体宣传报道,荣获“青岛市促进就业培训基地”“青岛市自律与诚信建设先进单位”“青岛市家庭服务职业培训示范基地”“青岛市市南区技师工作站”“青岛市市南区创业能力实训基地”“青岛市荣军联盟成员单位”“青岛市市南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动手实践阵地”“青岛市市南区民族团结进步动手实践基地”“青岛市市南区青年见习基地”“青岛市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联盟成员单位”等荣誉。

青岛泉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 课程数量

    29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1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青岛做咖啡培训

青岛泉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青岛茶艺师培训学校

青岛泉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青岛花式咖啡培训机构

青岛泉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中式烹调师-一对一体验课

青岛泉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中式烹调师-基础班

青岛泉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中式烹调师-提升班

青岛泉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中式面点师-一对一体验课

青岛泉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中式面点师-基础班

青岛泉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中式面点师-提升班

青岛泉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西式面点师-一对一体验课

青岛泉林职业技能培训学校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