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中印瑜伽 长沙瑜伽教练认证就业培训课程
长沙瑜伽教练认证就业培训课程

长沙瑜伽教练认证就业培训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0基础瑜伽学习考证一体化

课时:45天 班型:全日制,白天班,晚班,周六周日,周六全天,周六上午,周六下午,周日全天,周日上午,周日下午,周日晚上,暑假班,寒假班,其它班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芙蓉区火车站地铁口店

课程介绍

                                   教 / 学 / 体 / 系

更好的学习瑜伽,成体系的教学方式必不可少,其重要性不言而喻,中印瑜伽多年来的经验,形成了一套完整的教学体系,完美的解决了学员在学前、中、后期的疑惑、你只需全身心的投入学习!

                                    瑜 / 伽 / 导 / 师


每个瑜伽练习者的习练过程中,能够遇到一位专业精进、有德配位的老师,是一件特别幸运的事。中印瑜伽的老师用多年的经验帮你在瑜伽路上拨开迷雾,进入更好的瑜伽世界。

                                   客 / 座 / 名 / 师


一个合格的瑜伽老师从来不是那么简单,成为一个成功的瑜伽老师更是不容易!”提升自己、打造自己的同时,更好的授课于学员。中印瑜伽聘请国内知名老师为强大的顾问讲师团队,并不定期聘请国际瑜伽大师来讲学,他们携带热门课程,与大家在瑜伽里来一场深度交流。一年两次的老师公益提升大会也是特意为本学院学员免费提供,希望她们在这条路上越走越好~

                                    技 / 术 / 支 / 持


果要你在瑜伽老师和瑜伽馆主的角色选择,你更倾向哪一个呢?NO,小孩子才做选择,大人全都要。是的,中印瑜伽在帮你成为一名瑜伽老师的同时,还能为你在开设极具特色的瑜伽馆提供意见支持,从场地-装修-平面-经营-网络 一站式指导,真正做到为你在瑜伽道路上的保驾护航。

                                   学 / 院 / 介 / 绍


印瑜伽场所面积1000亩,按照国家体育总局五星级瑜伽馆标准打造,是一所集时尚瑜伽习练,零基础种子教培,全国瑜伽老师提升,瑜伽馆主分享交流为一体的专业瑜伽培训机构。湖南中印瑜伽成立于2014年,湖南中印瑜伽以强大的老师师资、专业的课程体系和优秀的服务与售后,培育了众多优秀专业瑜伽人才

                                    课 / 程 / 详 / 情


| 收费标准 |

原价:8880元 

现在报名即可享受优惠1000元(¥7880/人)

【包含教材、证书、瑜伽服】


| 上课天数 |

全日制班60天

晚间班105天

周末班105天


| 学习时间 |

「全日制班」【周一至周六】

早上:09:00-12:00

下午:14:00-17:00

周日休息

「晚间班」【周一、三、五】

晚上18:30-21:00

周六全天

「周末班」【周六、周日】

早上:09:00-12:00

下午:14:00-17:00


| 注意事项 |

1、预交1000元定金或是全款后,即可报名成功;

2、如需推后延迟,需至少提前15天告知工作人员申请,办理延期手续;

3、毕业一年内可申请免费复训;

4、提前15天我们会建群通知学员入学流程,乘车路线;

5、免费热线:400-009-0698


| 证书样板 |

                                 开 / 班 / 信 / 息 

学校介绍

湖南中印瑜伽占地使用面积800平,是一所于时尚瑜伽习练、零基础种子教培、全国瑜伽老师提升、瑜伽馆主分享交流为一体的专业瑜伽机构。湖南中印瑜伽成立于2014年,自成立以来以强大的师资、全职专业教培团队和2+1零基础小班制实践教学培养了众多专业高级瑜伽老师,同时注重学员综合能力培养。每年5.13-14和11.13-14定期邀约国内外为教培老学员开设免费公益提升大会,不定期开设公开课程,组织瑜伽馆主分享交流,致力于推进湖南瑜伽公益事业发展,努力将中印瑜伽打造成湖南瑜伽行业练习机构。
 

长沙中印瑜伽

  • 课程数量

    15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2

立即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