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静月瑜伽培训 珠海瑜伽私教课程
珠海瑜伽私教课程

珠海瑜伽私教课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均可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白天班,晚班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香洲校区

课程介绍

老师根据学员的目标,制定针对的练习方式和练习计划,达到学员想要的效果。课程时间灵活,安排灵活,可根据学员需求调整。课程包括疼痛处理、运动表现提升、体态管理、减脂塑形、孕期瑜伽、产后修复等。

通过该课程,很多会员解决的肩颈疼痛、肩周炎、手麻、腰痛、膝痛、痛经等常见疼痛问题。很多会员改善了运动能力,在各项运动上获得了更好的运动表现等等

学校介绍

静月瑜伽是一家专业的瑜伽工作室,环境优雅舒适,拥有10年以上教龄的师资团队,是一个致力于推广和传播瑜伽文化的专业工作室。工作室开设课程主要有『康复治疗』、『孕产瑜伽』、『青少年体态矫正』、『减脂塑形』、『男士功能性训练』和『培训体系』。

静月瑜伽严格控制会员数量,采取私教、小班授课,精益求精,确保每一堂课的教学质量,让每一位学员都能享受到一对一的贴心服务。会馆内设有淋浴间、卫生间、更衣室、品茗区、休闲区……

静月瑜伽致力于将瑜伽的美好带给身边更多的人。

静月瑜伽300平方米运动空间,三层复式结构,生态双花园式的精致空间,足以满足广大学员的练习需求。

工作室开设有四个功能教室,其中包括大教室、VIP私教室2个、冥想教室,同时内置淋浴间、卫生间、更衣室、品茗区、户外花园等。馆内硬件设施齐全,瑜伽抱枕、瑜伽砖、伸展带、墙绳等专业辅具一应俱全。

珠海静月瑜伽培训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珠海学习瑜伽

珠海静月瑜伽培训

珠海瑜伽培训

珠海静月瑜伽培训

珠海球瑜伽培训

珠海静月瑜伽培训

珠海亲子瑜伽培训

珠海静月瑜伽培训

珠海梵音瑜伽培训

珠海静月瑜伽培训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