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岛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青岛站 弘印瑜伽 青岛普拉提大器械教练培训
青岛普拉提大器械教练培训

青岛普拉提大器械教练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健身教练培训,运动竞技,兴趣特长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青岛弘印瑜伽

课程介绍

小班制授课关注每一位学员

资深普拉提导师教授实用干货

15年培训经验通俗易懂教学方式

科学性培训周期结合学习与实践


普拉提大器械之核心床(Reformer)结合了垫上运动和力量器械练习,它既可以用做全身的肌肉训练,也可以进行减脂训练。运用现代运动科学和康复原理,使得个体在训练中提高本体神经感受,加强深层肌肉的训练及躯干稳定,可提高柔韧性、增进肌力、增强躯干的控制能力和稳定性、平衡、协调能力。最重要的是可以利用它进行体态康复训练,有助缓解腰背痛及压力和提高运动表现。

普拉提大器械之卡迪拉克(Cadillac)是近来的普拉提训练中的贵族新宠,以全面的训练、全身的运动、多样化的练习方式、急速的燃脂、完美的塑形得到越来越多人们的青睐,它可以附加很多辅助训练器具,从而创造出无数的动作,达到更高标准的练习效果。它可以有效锻炼手臂、腿部、腰部、脚部等全身深层的大小肌肉群,维持和改善外观正常活动姿势、达到身体平衡、创展躯干和肢体的活动范围和活动能力、强调对核心肌群的控制、加强人脑对肢体及骨骼肌肉组织的神经感应及支配,再配合正确的呼吸方法,打造完美女神,马甲线、蜜桃臀、纤腰细背、大长腿统统练出来。

普拉提大器械之脊柱矫正器的曲线为身体提供良好的本体反馈,帮助你感觉到的脊柱的运动。手臂放在身体两侧躺在上面,打开胸腔,有助于放松髋部前侧以增加脊柱活动度;当这些地方紧张僵硬时,它可以限制脊柱屈曲和伸展的活动范围。

普拉提大器械之稳踏椅(Wunda Chair)塑形、提高肌肉质量、减脂、康复训练。

普拉提大器械之梯桶(LadderBarrel)打开脊柱,胸部,臀部,肩膀。纠正背部的不平衡。

学校介绍

弘印瑜伽成立于2005年,至今已有16年办学历史。一直以来,致力于从源头传播瑜伽真知,不断创新完善教学体系和方法,培养社会需要的高端瑜伽教学管理人才。我们致力于将专业、安全、有效的瑜伽精神和练习方式传递给更多的瑜伽爱好者,“寻身心之本,溯瑜伽之源”一直是我们的授课宗旨秉承着“将健康、愉悦、美丽、智慧传递给更多的人,坚持正能量的传递,让每一个都市人都能在浮华生活中清心落地,在这里体会到内心的平静与安宁,体会到无微不至的爱与温暖。瑜伽是一种体验、实证、精进的体系,亦是一种严谨、专注、慈悲的文化。继往开来,我们将持续传承“联结、统一、平衡”的经典瑜伽理念,在瑜伽的道路上不断精进与丰富。教学体系与国际接轨,直取源头活水常年和国际合作教学,专业技术与国际接轨。打造权威的瑜伽科研、教学平台,广泛与国内外知名瑜伽机构、瑜伽合作,全年循环开课,课程设置几十种。满足不同群体学习和锻炼的需求。

弘印瑜伽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瑜伽会员班

弘印瑜伽

产后修复瑜伽训练

弘印瑜伽

减肥塑形瑜伽训练

弘印瑜伽

维密瘦身教练培训

弘印瑜伽

瑜伽教练培训

弘印瑜伽

青岛健身操培训中心

弘印瑜伽

普拉提器械培训

弘印瑜伽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