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沂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临沂站 临沂多特儿童专注力 临沂科学原理班
临沂科学原理班

临沂科学原理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全脑潜能开发,感统训练,注意力/专注力训练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临沂校区

课程介绍

0-12岁是儿童脑发育的高速发展期,脑科学研究显示,儿童的大脑发育是持续进行的,大脑发育的水平与其认知能力之间有密切的关系。通过科学的训练,可以提高儿童的认知能力,从而促进学习。教育部在儿童发展相关重要文件中多次提到在脑发育关键期,应重视能力素质和心理素质的培养。

0-12岁是) L童大脑发育的关键期

充分利用此时期,对孩子未来成长发展有着重要的基石性作用。

一儿童认知能力的发展顺序一

认知能力的发展包括

感觉动作统合能力、视知觉与听知觉能力、符号认知能力、数字时空能力、思维能力、创造能力、解

决问题能力、自我监控的高级策略能力的发展。

专注力是推动认知活动各阶段的元动力,在认知活动四个阶段中,任何一环缺失了专注力,都将导致认知结果的错误。专注力的缺失不但会导致儿童学习行为方面的问题,如:好动不安、不专心、记不住、作业慢、易拖拉、粗心错、反应慢、效率低等,更会进一步影响儿童的高级认知能力,如:理解能力、思维能力、创造能力、解决问题能力、自我管理能力等。认知活动得以顺利开展的元动力正是[专注力],所以也将专注力称作[专注的认知能力]亦[元能力]。

学校介绍

多特儿童专注力是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儿童专注力项目”成果转化基地。 拥有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专业科研力量,并结合国内外的心理学、教育学、脑科学,建立了以提升儿童认知能力为目标、以发育儿童身心脑健康为根本、以引领智慧家庭支持模式为准则的专业机构。

多特儿童专注力把握儿童身心健康发展的特征,系统的通过感觉统合训练、专注力训练、神经资源调控训练、精细协调训练、拓展训练、智慧家长学堂等训练项目,有效促进儿童身、心、脑全面协调发育。

多特采用国际化的智适应训练方式,通过《多特儿童专注力测评系统》评估,一对一定制方案,阶段性训练并复测,训练过程全程动态调整。多特同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共同研发的《多特儿童专注力测评系统》,已获得 “中国心理学会标准委” 项目成果评定。同时,已申请用于相关领域的发明专利5项。

您的孩子有这些现象吗?

临沂多特儿童专注力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临沂孩子专注力培训

临沂多特儿童专注力

临沂小孩专注力培训

临沂多特儿童专注力

临沂感统训练课程

临沂多特儿童专注力

临沂右脑开发训练学校

临沂多特儿童专注力

临沂儿童感统培训

临沂多特儿童专注力

临沂儿童感统培训

临沂多特儿童专注力

临沂早教亲子教育

临沂多特儿童专注力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