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卓吾教育 上海IB课程辅导
上海IB课程辅导

上海IB课程辅导

请询价

适合对象:准备……

课时:1小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1对1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普陀校区

课程介绍

高中十一和十二年级学生设置的大学预科课程。IB课程不以世界上任何一个国家的课程体系为基础而自成体系,广泛吸收了当代许多发达国家主流课程体系的优点,涵盖了其主要的核心内容。因此IB课程体系即具有与世界各国主流教育课程体系之间的兼容性,又有自己教育理念发展下的独特性。

IB课程分配在六个基础领域里,学生既要学习科学科目,又要学习人文科目。所有参加文凭项目的学生,必须在这六个组中每组选一门课程进行学,第六组的艺术、第三语言如果学生没有可选的,可以从第三组社会科学或第四组的自然科学中加选一科。每一门课程又分为高级课程和普通课程。

IB课程是富有挑战性并享有较高承认度的相对而言更难的课程,它为学生进入大学学习并取得国际学士学位证书做准备。学生……及大多数其他国家大学学习的资格,他们也可能……。IB课程按深度开展,学生的学习将不断深化。

IB课程被全球教育界认可为具有较高学业水准的教育项目,被更广泛的大、中学所接受,在全球范围内迅速发展、壮大,成为国际学生考取国外大学的理想选择。已有一千多所大学认可国际文凭,其成员校遍布十几个国家。根据2013年6月16日IB日内瓦总部的新资料显示,全世界已有1425所IB学校分布在115个国家同步教授IB课程,有成千上万的该证书……。

学校介绍

关于我们

卓吾教育隶属上海卓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整合国内外留学资源,开发高质量的留学指导,助力学生全面发展,打造卓越国际留学品牌。卓吾团队提供涵盖各类国际留学指导,其中包括国际规划、国际学校备考、留学择校规划、留学文书指导、国际科研项目等。 

我们的理念 

在当今全球化背景下,国与国之间的边界正在消失,人才市场也开始逐渐全球化。竞争对手来自全球各地,人才不仅要与本国人才竞争,更要与全世界的人才同台竞技,如何从中脱颖而出获得更多的机会至关重要。毫无疑问,跨语言、跨文化、跨专业的复合型人才可选择行业范围更广,跨界竞争力更强,能更好地适应未来发展需求。

卓吾始终秉持致力打造‘精而专’的留学的宗旨,以学生为中心,以专业为导向,为学生提供留学的服务,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助力学生顺利留学海外知名学府。

留学的本质,应是人的培养。让学生在整个留学的过程中,得以完善心智、启迪智慧,在自主成长的能力上得到增强,才是真正顺应未来人才需求的教育培养方式。与学生成为教学相长的伙伴,让学生获得终身学习、终身成长的能力,是卓吾教育将贯彻始终的信念。

上海卓吾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ap英语

上海卓吾教育

上海a-level物理课程补习

上海卓吾教育

上海国际学校一年学费

上海卓吾教育

上海GCSE面授课程

上海卓吾教育

上海alevel考试培训

上海卓吾教育

上海ib考试培训

上海卓吾教育

上海ib教育培训

上海卓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