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上海站 上海卓吾教育 上海国际学校入学备考咨询
上海国际学校入学备考咨询

上海国际学校入学备考咨询

请询价

适合对象:初中学生

课时:1小时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一对一

开设课程校区:上海普陀校区

课程介绍

国际学校备考咨询帮助家长和学生根据自身情况和未来规划进行择校备考,帮助学生快速达到国际学校入学考试的要求。


学校介绍

关于我们

卓吾教育隶属上海卓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致力于整合国内外留学资源,开发高质量的留学指导,助力学生全面发展,打造卓越国际留学品牌。卓吾团队提供涵盖各类国际留学指导,其中包括国际规划、国际学校备考、留学择校规划、留学文书指导、国际科研项目等。 

我们的理念 

在当今全球化背景下,国与国之间的边界正在消失,人才市场也开始逐渐全球化。竞争对手来自全球各地,人才不仅要与本国人才竞争,更要与全世界的人才同台竞技,如何从中脱颖而出获得更多的机会至关重要。毫无疑问,跨语言、跨文化、跨专业的复合型人才可选择行业范围更广,跨界竞争力更强,能更好地适应未来发展需求。

卓吾始终秉持致力打造‘精而专’的留学的宗旨,以学生为中心,以专业为导向,为学生提供留学的服务,提升学生综合能力,助力学生顺利留学海外知名学府。

留学的本质,应是人的培养。让学生在整个留学的过程中,得以完善心智、启迪智慧,在自主成长的能力上得到增强,才是真正顺应未来人才需求的教育培养方式。与学生成为教学相长的伙伴,让学生获得终身学习、终身成长的能力,是卓吾教育将贯彻始终的信念。

上海卓吾教育

  • 课程数量

    8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0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上海ib考前培训

上海卓吾教育

上海ap英语

上海卓吾教育

上海a-level物理课程补习

上海卓吾教育

上海GCSE面授课程

上海卓吾教育

上海alevel考试培训

上海卓吾教育

上海ib考试培训

上海卓吾教育

上海ib教育培训

上海卓吾教育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