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会天心理 长沙个人成长团体课程培训
长沙个人成长团体课程培训

长沙个人成长团体课程培训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总部

课程介绍

在生命*深处相遇 | 新一轮个人成长团体火热招募!

在人性的河流中,变化是人生的真相,爱情、婚姻、工作关系都是如此。

情路坎坷,你却仍满怀对美满关系的愿望;

即便与领导、下属或同事多重人际困扰,遭遇职业发展瓶颈,也无法阻挡你逐梦的步伐;

只是,疲惫忙碌的生活中,你也希望有一个地方,有一些人,Ta们定期守候,期待你的到来,倾听你的声音,分担你的焦虑,分享你的喜悦,见证你的成长,与你心手相连,跨越人生的沟壑。 

团体是一个神奇的圆圈: 

它是人际关系的绿洲,为成员提供一个心灵驿站。在这里,只要你投以信任和真诚,你将收获温暖、包容、支持的体验,感受在生命深处与人相遇的喜悦,以温情和关爱疗愈心中的伤痕; 

它还是一个微缩型的社会,能将你现实中的人际问题呈现出来,你将透过团体的“镜子”,照见不曾知道的自己。只要你敢于探索和勇于成长,你将完成心灵的蜕变,改善人际困扰,提升生活的幸福感和控制力。

会天心理成长团体历经近十载上百场团体实践,正吸引着越来越多追求幸福的人参与其中,其支持性、成长性和治疗性帮助着越来越多身处困境中的人走出人生低谷,重新扬起生命的风帆!

如果你对自己的人生在意,在意生命的品质,在意彻底有深度地解决问题,在意生命的转化与内在结构的改变,请给你自己这次宝贵的机会!

林长和

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

中德班精神分析班学员

会天心理创始人

湖南省总工会特聘心理专家

长沙市心理学会心理培训委员会会长

长期从事心理咨询、团体治疗工作,实践经验丰富,擅长动力学团体治疗婚恋、亲子、情感、人际等问题。

【团体收益】

1、探索情绪问题背后的人际关系困扰,探索自身的人际交往模式,扩大内心自由度,感受真诚的人际交往;

2、通过观察学习、参与体验、交流讨论,认识自我、探讨自我、接纳自我;

3、通过成员互动获得自我成长,了解自身深层的需要,探索内在资源,发现内在力量;

4、解决生活,学习,工作中遇到的问题;

5、提升自我价值,享受内在身心的和谐、自由、力量和生活乐趣;

6、培养自己敏锐直觉和内省能力,提升爱的能力。

【适合人群】

1、从事心理咨询工作者或心理咨询爱好者;

2、渴望自由,寻求自我超越,自我整合的人;

3、对当前某些关系(如:亲子、伴侣、婚姻、职场等)感到困扰的人士;

4、受抑郁、焦虑等情绪问题困扰的人士

5、长期被失眠、疲乏、头痛、胃脘不适等症状困扰的人士

6、关注个人心灵成长,希望了解自我人际关系模式,深入探索自我的心理学爱好者

【入组条件】  

1、渴望改变,有决心和坚定的意志并且已经准备好要做改变;

2、渴望探索自己的内心,有毅力坚持自我探索和发现,寻求自我成长和整合;

3、能够真诚坦率的表达自己内心的感受以及对其他团体成员的感受,并愿意触碰感知自己内心深处的情感;

4、能反思自己、关注他人,能承受互动过程中暂时的不适感。

【团体时间】:每周1次,10次为一个阶段。每次2小时。常年开班 

【团体收费】:1200元/人。缺席及请假不*。

学校介绍

会天心理核心优势

国内特创心理咨询师培养体系,11年专注于心理领域;全国50%心理咨询师的诞生地;颁发心师双证书,让你在同行面前更自信;全国的授课专家,提供较专业的课程,让你赢在起点。

会天心理学校简介

国内特创教学体系,11年专注于心理领域

长沙会天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会天心理)始建于2006年,一直致力于心理学事业,并投资创办湖南省会天职业培训学校,湖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直接批准的省级心理咨询师和婚姻家庭咨询师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1800003000208)。主要从事心理咨询师考前培训、实务技能培训,考后个人成长、个案督导、实习见习、师承研修生、心理学专本硕等心理学专业人员培训培养工作。

会天心理学校优势

会考试——我们只用通过*说话!

本阶段以拿证为目标。只提供国内当下较有权威较有感觉的考证培训课程课程分远程和面授二种形式。远程和面授课程全部由心理咨询师考证全国统编教材编写专家和省内知名专家讲授,考前面授辅导课程由北京心理咨询师考证辅导专家来长沙讲授。同时,会天心理同步语音难点辅导、网上实时答疑、模拟考试等完善的教学环节确保会天学员考试通过*一直保持在90%左右。

会咨询——我们能让每个学员真正学会咨询!

本阶段以能上岗咨询为目标。提供心理咨询师实务技能提升网络课程,落地免费沙龙、免费成长小组,读书会、督导小组,咨询技能面授工作坊,一对一师徏传承实习生、研修生,全面全方位提升已考证学员的咨询技能。有的机构承诺学员可以去医院或诊所实习,实际上在省内培训机构中会天心理是真正能够提供心理咨询师考后个人成长、实习见习、执业督导等后续服务机构。

会创业——我们陪伴你创办属于自己的事业!

本阶段以帮助学员开办咨询中心、工作室及其它心理学服务机构,自主创业为目标。提供终生免费的执业督导、创业指导、创业分享沙龙。

会生活——让心理咨询师成为较幸福的人!

本阶段是心理咨询师培养体系的较高境界,目标是让每个咨询师学员成为一个懂得生活、快乐生活的人,并把这样的生活态度带入咨询工作中去,带领求助者探索和追求自己的幸福人生。

二、颁分心师双证书--让你在同行面前更加自信!

强强联手:

会天心理从创办之初便一直与业界较优秀心理学资源进行合作与整合,为学员提供较有感觉的课程。华夏心理远程教学平台是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授权的全国授权的心理咨询师远程培训考试平台。学员在该平台的学习过程和考试*国家认可。

权威双证:

学员参加国家心理咨询师培训考试平台学习,完成全部学习过程,结业考试*合格后,由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颁发《心理咨询师培训合格证》(CETTIC证),凭此证可报考《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证》(OSTA证)。双证是学员参加正规培训的标志!

三、全球规模*大校友圈——让你轻松拥有万千校友!

全国学员过十万:

在心理咨询师考证培训阶段会天心理引入了目前国内较好考证培训课程——华夏心理远程培训体系。到目前为止参加华夏考证课程培训人数已经突破10万人,一个庞大万人校友圈已然形成。

本地校友超千人:

会天心理从创办之初便一直与业界较优秀心理学资源进行合作与整合,为学员提供较有感觉的课程。华夏心理远程教学平台是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授权的全国授权的心理咨询师远程培训考试平台。学员在该平台的学习过程和考试*国家认可。

会天心理

  • 课程数量

    2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4

立即咨询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