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长沙站 会天心理 长沙亲子教育晚间绘画治疗体验工作坊
长沙亲子教育晚间绘画治疗体验工作坊

长沙亲子教育晚间绘画治疗体验工作坊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二级心理咨询师,心理咨询师培训,资格证考试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白天班,周六周日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长沙总部

课程介绍

亲子教育晚间绘画治疗体验工作坊

这些你懂吗?

常画直线的孩子比较精明、干练、沉着、稳重,做游戏时较具领导能力,对朋友重感情及情趣;若女孩子常画直线,则带有男性的心理倾向。曲线则代表孩子具有温和、柔顺、内向的特质;若男孩子常画曲线,则带有女性的心理倾向。

依照线条所画的强度,可以将幼儿的情绪与个性现象做分类。缺乏安全感、胆小而自我压抑的幼儿,几乎是画不出清晰的线条。相反地,能够画出强而有力的线条或在画纸上刻出痕迹者,则具有攻击性。均衡发展的幼儿绘画,出现清晰且干净整齐的线条。

为人父或母的你,能够透过孩子日常无心的涂鸦绘画觉察他内心的情绪变化吗?足够了解孩子的喜好与志趣吗?

那么怎么看懂孩子的画,怎么通过绘画与孩子建立良好的沟通,怎么通过绘画激发孩子的学习能力呢?

让童玉娟老师告诉您

童玉娟

童玉娟潜能开发顾问有限公负责人

1、在台湾从事教育工作三十多年,专长于心理辅导、心理咨询、绘画治疗、创意游戏治疗、故事治疗及团体辅导及亲职教育工作。

2、现任职于台湾中国文化大学推广教育部专任讲师/台北医学大学讲师/台湾中原大学讲师/台湾明新科技大学幼儿保育学系/台湾经国管理暨健康学院幼儿保育学系/桃园创新技术学院幼儿保育学系/新生医护专科学校幼儿保育科兼任讲师。

3、 曾任于立空中大学生活应用科学系/育达科技大学幼儿保育学系兼任讲师,中华熊妈妈保母公益协进会秘书长、苗秀国际顾问有限公司执行长,中华儿童发展教育公益协进会讲师

时间安排

12月13日19:00-21:00

适合对象

1、 准父母,3-18岁孩子家长;

2、 学校老师,从事教育工作的人士;

3、 特教老师、孤儿院等任何对于帮助孩子成长有兴趣有影响的成人;

课前准备

带一幅孩子的画(不考虑绘画技巧)

学校介绍

会天心理核心优势

国内特创心理咨询师培养体系,11年专注于心理领域;全国50%心理咨询师的诞生地;颁发心师双证书,让你在同行面前更自信;全国的授课专家,提供较专业的课程,让你赢在起点。

会天心理学校简介

国内特创教学体系,11年专注于心理领域

长沙会天心理咨询有限公司(简称会天心理)始建于2006年,一直致力于心理学事业,并投资创办湖南省会天职业培训学校,湖南省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厅直接批准的省级心理咨询师和婚姻家庭咨询师培训学校(办学许可证编号:1800003000208)。主要从事心理咨询师考前培训、实务技能培训,考后个人成长、个案督导、实习见习、师承研修生、心理学专本硕等心理学专业人员培训培养工作。

会天心理学校优势

会考试——我们只用通过*说话!

本阶段以拿证为目标。只提供国内当下较有权威较有感觉的考证培训课程课程分远程和面授二种形式。远程和面授课程全部由心理咨询师考证全国统编教材编写专家和省内知名专家讲授,考前面授辅导课程由北京心理咨询师考证辅导专家来长沙讲授。同时,会天心理同步语音难点辅导、网上实时答疑、模拟考试等完善的教学环节确保会天学员考试通过*一直保持在90%左右。

会咨询——我们能让每个学员真正学会咨询!

本阶段以能上岗咨询为目标。提供心理咨询师实务技能提升网络课程,落地免费沙龙、免费成长小组,读书会、督导小组,咨询技能面授工作坊,一对一师徏传承实习生、研修生,全面全方位提升已考证学员的咨询技能。有的机构承诺学员可以去医院或诊所实习,实际上在省内培训机构中会天心理是真正能够提供心理咨询师考后个人成长、实习见习、执业督导等后续服务机构。

会创业——我们陪伴你创办属于自己的事业!

本阶段以帮助学员开办咨询中心、工作室及其它心理学服务机构,自主创业为目标。提供终生免费的执业督导、创业指导、创业分享沙龙。

会生活——让心理咨询师成为较幸福的人!

本阶段是心理咨询师培养体系的较高境界,目标是让每个咨询师学员成为一个懂得生活、快乐生活的人,并把这样的生活态度带入咨询工作中去,带领求助者探索和追求自己的幸福人生。

二、颁分心师双证书--让你在同行面前更加自信!

强强联手:

会天心理从创办之初便一直与业界较优秀心理学资源进行合作与整合,为学员提供较有感觉的课程。华夏心理远程教学平台是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授权的全国授权的心理咨询师远程培训考试平台。学员在该平台的学习过程和考试*国家认可。

权威双证:

学员参加国家心理咨询师培训考试平台学习,完成全部学习过程,结业考试*合格后,由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颁发《心理咨询师培训合格证》(CETTIC证),凭此证可报考《国家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证》(OSTA证)。双证是学员参加正规培训的标志!

三、全球规模*大校友圈——让你轻松拥有万千校友!

全国学员过十万:

在心理咨询师考证培训阶段会天心理引入了目前国内较好考证培训课程——华夏心理远程培训体系。到目前为止参加华夏考证课程培训人数已经突破10万人,一个庞大万人校友圈已然形成。

本地校友超千人:

会天心理从创办之初便一直与业界较优秀心理学资源进行合作与整合,为学员提供较有感觉的课程。华夏心理远程教学平台是国家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部授权的全国授权的心理咨询师远程培训考试平台。学员在该平台的学习过程和考试*国家认可。

会天心理

  • 课程数量

    26

  • 分校数量

    1

  • 学员评价

    5

立即咨询

精选推荐

长沙心理咨询师职业资格培训

会天心理

长沙二级心理咨询师培训

会天心理

长沙心理咨询师二级培训

会天心理

长沙心理咨询师考试课程

会天心理

长沙心理咨询师的培训机构

会天心理

长沙心理咨询师的培训

会天心理

长沙心理咨询师培训课程

会天心理

长沙学习心理咨询师

会天心理

长沙心理咨询师面授培训

会天心理

长沙心理咨询师面授培训

会天心理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