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东莞哪个机构的建造师课程好

对于东莞大多数在职人员来说,学习时间紧张、精力有限,成为成功通过建造师考试,获得证书路上的“拦路虎”。小编提醒,如何在有限的时间内收获更好的学习效果,其捷径之一是报读专业的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东莞森大教育

    东莞是全球重要的制造业基地之一,拥有完整的产业链和庞大的企业群体。这为职业技能培训学校提供了丰富的实践教学资源和就业机会。北京森大教育咨询有限公司(森大教育)始于2007年,专注于为广大学子提供优质的

  • 了解更多...

    东莞中教文化

    中教文化成立于2002年,经过不断努力、创新,追求卓越的办学精神以及实事求是的人才培养思路,已在全国各地的培训市场确立了高品质的服务品牌。公司如今,中教文化已打造了科学、专业的一级建造师、二级建造师、

  • 了解更多...

    东莞大立教育

    大立教育集团,以学员为中心,提供考前、考中、考后全方位的个性化考试辅导解决方案。大立教育于2002年成立,2004年涉足建筑类执业资格考试培训领域,目前在全国已有100多家分校,是原国家建设部电教中心

课程优选

  • 东莞全国一级建造师培训

    请咨询 小班

  • 东莞二级建造师培训学费

    一年 小班

  • 东莞二级建造师市政实务培训

    2个月 大班

  • 东莞全国一级建造师考前辅导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73****3701

    报名之后上过两天课,暂时没有什么问题

  • 135****7449

    课程比较满意,还会继续在这儿学的

  • *

    139****2787

    已经开始学了,课程师资还不错

  • 185****1789

    环境不错,价格也比较优惠

小贴士

【二级建造师培训心得体会】二级建造师施工管理完了就是实务了,实务把前面的施工技术多看看,没必要背下来,做几套施工技术的练习题就好了,关键是案例分析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