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如何顺利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

如何顺利通过一级建造师考试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0-03-20

备考一级建造师是一个漫长且艰辛的过程,所以如果一旦下定决心考试,就要坚持下去,不忘初心,如果是两天打渔三天晒网的态度,那一建证书只会离你越来越远!再者就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一个学习计划,并按时完成,坚持当日事当日毕。

  备考一级建造师是一个漫长且艰辛的过程,所以如果一旦下定决心考试,就要坚持下去,不忘初心,如果是两天打渔三天晒网的态度,那一建证书只会离你越来越远!再者就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制定一个学习计划,并按时完成,坚持当日事当日毕,否则学习任务会越积越多,到最后备考时间仓促,备考信心也会遭受打击。
  一,坚持不懈
  从第*年的一窍不通,第二年的一知半解,第三年的满瓶不动半瓶摇,第四年的懊悔,第五年的突然的幸福。坚持不懈,努力向前!
  二、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
  第*年的教材浏览,第二年的光听不学,第三年的网络课件,第四年的课堂笔记,第五年的手写笔记。一定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学习方式。
  三、充分理解,理论尽量与实践联系
  第*年死读书,第二年读死书,第三年联想,第四年联系实践,第五年与实践紧密结合,举一反三!
  考场发挥的好也很重要,首先就是不要犯低级错误,什么准考号填错啊、答题卡涂错啊、答题卡没涂完啊等等都可能让你的努力功亏一篑,我是做完单选检查一下就开始涂,个别有待考虑的先空着,在试卷上做好标记,做完多选检查一下也开始涂,最后再看时间多少把剩下的涂完,再检查,估计一下大体得分,有把握了就交卷,也不要再改了,个把题目难以影响大局,省得越改越错。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