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南昌哪里可以学小吃制作

去一个城市旅游,除了要欣赏独特的风景名胜以外,也一定不可以错过去品尝当地美味的各种小吃。它们或许没有正餐那种考究的食材和繁琐的制作流程,却依旧可以抓住你的味蕾,让你垂涎三尺。如果你是一位小吃达人,并且也想学会某种小吃的制作方法,小编就给你推荐南昌几家不错的小吃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南昌顶正餐饮培训

    顶正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是一家小吃研究与技术开发、餐饮项目联盟、餐饮咨询与策划服务为一体的综合性餐饮发展餐饮创业企业,顶 正所有小吃培训项目,既可固定开店,又可流动经营,四季经营,没有淡季,只有旺季,投资

  • 了解更多...

    南昌味霸小吃培训

    江西味霸小吃培训学校隶属于江西味霸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小吃技术培训和研发,公司有着十多年传授特色小吃培训技术的经验,南昌味霸小吃培训从2002年2月开始,至今已经培养了数万名的小吃创业者,成功带

  • 了解更多...

    南昌味百千小吃培训

    味百千小吃培训中心是江西味百千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旗下,一家专业培训各种小吃技术的特色培训机构,味百千小吃培训中心前身在2007年成立,至今已培养了很多小吃创业者,带领着他们走上了发家致富的道路。

课程优选

  • 南昌网上小吃培训

    0 小班

  • 南昌小吃免费培训

    0 小班

  • 南昌小吃技术培训学校

    0 小班

  • 南昌小吃培训创业

    0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87****3827

    学习效果不错,口味也挺好的

  • *

    137****9444

    口味还不错,学的挺好,有所收获

  • *

    178****3966

    已经上完了,实用性好

  • 131****8581

    课程满意,学校环境可以

小贴士

【小吃芋圆介绍】芋圆,百度百科的解释是:“芋圆是一道著名的汉族小吃,属于福建和台湾地区的传统甜点。以芋头蒸熟后压成泥,加上地瓜粉及水拌匀成团,搓揉成长条形再切成小块,放入沸水中煮至浮起捞出即成芋圆,是台湾的著名小吃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