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哈尔滨正宗小吃培训多少钱

现在的小吃种类多样,吃法多元,在国内是一团姹紫嫣红的局面,相当的兴盛。如果您也喜欢中国几千年博大精深的餐饮文化,也喜欢学习厨艺,那么跟小编来参加小吃培训吧,哈尔滨数家培训机构都有技艺精湛的大师,让你手把手的实践!

机构优选

哈尔滨好滋味餐饮

机构简介:
沈阳好滋味餐饮管理有限公司正式注册于2011年,是东北三省拥有正宗小吃品牌的知名企业之一,是一家集餐饮管理、食品技术开发、技术咨询的大型有限责任企业。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00万元,注册地在沈阳,营运

了解详情

哈尔滨引航餐饮培训

机构简介:
引航餐饮集团——引航餐饮技术培训中心东北地区总部企业简介:哈尔滨引航餐饮集团是一家极具创新精神和社会责任感的餐饮创业扶持、技术培训结合的企业。始终以“信存高远、技容天下”做为企业的生存法则。以德为先、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哈尔滨小吃培训学习

    请咨询

  • 了解详情

    哈尔滨培训小吃学校

    请咨询

  • 了解详情

    哈尔滨各类小吃技术培训

    请咨询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87****1539

    服务满意,还没开始上课

  • 吴*彦
    134****1396

    已经在这里学完了,各方面都挺好的,做出来的味道也不错

  • 吴*彦
    134****1859

    口味不错,小吃的种类也很多。

  • 吴*彦
    158****7921

    学完了

小贴士

【小吃知识介绍】小吃是一类在口味上具有特定风格特色的食品的总称。可以作为宴席间的点缀或者早点、夜宵的主要食品。世界各地都有各种各样的风味小吃,因当地风俗而异,特色鲜明,风味独特。小吃就地取材,能够突出反映当地的物质文化及社会生活风貌,是一个地区不可或缺的重要特色,更是离乡游子们对家乡思念的主要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