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太原培训特色小吃去哪好

去一个城市旅游,除了要欣赏独特的风景名胜以外,也一定不可以错过去品尝当地美味的各种小吃。它们或许没有正餐那种考究的食材和繁琐的制作流程,却依旧可以抓住你的味蕾,让你垂涎三尺。如果你是一位小吃达人,并且也想学会某种小吃的制作方法,小编就给你推荐太原几家不错的小吃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太原艾思拉米烘焙馆

【 艾思拉米DIY烘焙馆】创始于2013年10月,至今有8个年头了,我们的宗旨是本着顾客为主,食品安全健康的服务理念,保证每天蛋糕都是新鲜出炉,蛋糕胚体没有任何的添加剂,奶油用的是动物奶油,微甜不腻!

了解更多...

太原香香姐小吃培训

小吃培训—太原市香香姐小吃培训在山西小吃培训单位中一枝独秀,是太原众多培训学校中的可靠,值得信赖的培训单位,香香姐小吃培训聚小吃培训和小吃技术研究于一体,正宗的小吃培训配方,独特的小吃口味,每年

了解更多...

课程优选

  • 太原学熟肉卤肉技术培训

    手撕鸭培训内容:鸭子的选择,鸭子的处理,鸭子的配料处理,香料的配制,鸭子腌制技术,鸭子的烤制技术。撒

  • 太原学麻辣烫技术培训

  • 红豆饼

     红豆饼培训内容:面糊的调制,红豆馅料、豆沙馅料、紫米馅料等制作技术,红豆饼的制作技术,机

  • 卤素菜

    卤素菜培训内容:香料的配比,卤水的制作与保存。花生米,豆皮,豆干,藕片,海带结,金针菇,土豆片,西兰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董*福 187****1539

    服务满意,还没开始上课

  • *

    *学员 199****0889

    对比了以后,味道不错

  • *

    *女士 178****3966

    已经上完了,实用性好

  • 150****4650

    味道还不错 老师专业

小贴士

【小吃学习小贴士】小吃是一类在口味上具有特定风格特色的食品的总称。可以作为宴席间的点缀或者早点、夜宵的主要食品。世界各地都有各种各样的风味小吃,因当地风俗而异,特色鲜明,风味独特。小吃就地取材,能够突出反映当地的物质文化及社会生活风貌,是一个地区不可或缺的重要特色,更是离乡游子们对家乡思念的主要对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