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福州站 爱恳教育 鼓楼区全脑潜能开发哪家比较好

鼓楼区全脑潜能开发哪家比较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3-04-10

根据不同层次的孩子能力,以及个性化情况,我们为每个学员制定个性化的教学方案。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我们形成了完善的课程体系,根据测评结果为每个学员精心定制高度匹配的学习课程,全面促进儿童多方面协调发展。我们的校区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八一七路冠亚广场,欢迎家长和学员随时前来参观了解。在全脑潜能开发这一领域,福建爱恳教育培训中心聘请了哪些专业老师呢?上官洁:托马提斯全球四级认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

根据不同层次的孩子能力,以及个性化情况,我们为每个学员制定个性化的教学方案。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我们形成了完善的课程体系,根据测评结果为每个学员精心定制高度匹配的学习课程,全面促进儿童多方面协调发展。

我们的校区位于福州市鼓楼区八一七路冠亚广场,欢迎家长和学员随时前来参观了解。在全脑潜能开发这一领域,福建爱恳教育培训中心聘请了哪些专业老师呢?

上官洁:托马提斯全球四级认证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催眠高级认证师,从事儿童教育十四年。擅长0-6岁儿童早期教育,儿童、青少年及成人心理问题,以及托马提斯程序编写与训练。

我们的课程包括:

儿童专注力训练课程

课程详情:我们都知道孩子的专注力很重要,但是我们不知道孩子为什么专注力不好,更加无法从本质提升孩子专注力。因此,我们需要先了解孩子专注力好不好,哪方面的专注力好哪方面的专注力不足,只有了解孩子才能真正帮到孩子。我们将会用专业的评测工具,给出专业评测报告,然后再指定科学的训练方案。

注意力1对1训练课程

课程介绍:为保障学员在此课程中的学习效果,这里邀请资深老师通过1对1辅导,自编教材等让学员进步,另外此课程根据孩子情况制定科学的个性化方案,然后通过无副作用的生物脑电波,由科学团队进行一对一的训练,让孩子能够慢慢的控住自我的行为,从而提升自己的注意力,有一个不错的未来,也为后期的发展奠定基础。

福建爱恳教育秉承“从耳朵开启大脑和身体的能量”的教育理念,向众众提供具有国际水准的教育测评及训练服务。根据不同层次的孩子能力,以及个性化情况,我们为每个学员制定个性化的教学方案。经过多年的教学实践,我们形成了完善的课程体系,根据测评结果为每个学员精心定制高度匹配的学习课程,全面促进儿童多方面协调发展。我们的教学设施齐全,配有儿童活动区以及家长接待区,满足教学、训练、咨询及休闲的需求。场地空间格局设计讲究,不同教室设置不同功能,让学员学习更有针对性。

感统训练的好处:塑造孩子良好的性格。感统训练主张借助游戏的设置、老师和孩子的互动来帮助孩子完成一个正确的自我对话,在完成游戏的过程中找到自尊和自信。在感统训练中,孩子尽情尽兴地活动,充分体验其中的乐趣,有助于孩子宣泄能量和情绪,培养活泼开朗、热情奔放的性格。当孩子能掌握并独立完成各种游戏和活动时,会由此获得鼓励和表扬获得发自内心的成就感和愉悦感,大大增强幼儿的自尊心和自信心。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福州爱恳特殊儿童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早教幼教、感统训练、特殊儿童教育、注意力/专注力训练、情商培训、逻辑思维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爱恳教育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福州爱恳特殊儿童教育

福州爱恳特殊儿童教育

早教幼教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福州冠亚校区
特色课程:福州幼儿园特殊儿童教育,福州幼儿感统教育,福州儿童感统训练,福州特殊儿童基础教育,福州儿童情商培训中心,情商游戏专注力精品课程,情商游戏专注力培训,情商游戏专注力课程,情商游戏专注力,托马提斯感统专注力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福州爱恳特殊儿童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0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