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瑜伽培训机构哪里比较好

呼气,吸气,伸展,压缩,生命在一呼一吸间平衡,为了自己身体健康,坚持一项运动是值得的,小编特意挑选了咱们石家庄几家师资力量卓越的瑜伽培训机构,希望在新的一年,您与美丽相约,与健康相伴。

机构优选

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培训

机构简介:
丰富的项目 满足每一个爱舞蹈的您石家庄谛蓝金艺舞蹈健身中心,是由舞者组建的全国知名舞蹈团队,曾在国内外各大知名舞蹈比赛多次取得优异*,曾多次参与国内一线歌星,影星演唱会及舞蹈表演晚会等演出。石家庄谛

了解详情

石家庄鼎天舞蹈

机构简介:
鼎天舞蹈培训隶属于石家庄鼎天休闲健身服务有限公司,致力于发展和推广流行舞蹈文化事业。我们鼎天舞蹈培训成立于2007.9.16是集艺术培训、文化传播、健身形体、商业汇演演出、娱乐一体。旗下拥有11位老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 石家庄学习瑜伽培训

    班 制:75分钟

    课 时:随到随学

  • 石家庄高温瑜伽班

    班 制:请咨询

    课 时:预约开课

  • 石家庄瑜珈培训中心

    班 制:请咨询

    课 时:预约开课

最新资讯

  • 瑜伽新技能,给你的手指做套“瑜伽操” ,坚持练习,效果杠杠滴!

    瑜伽新技能,给你的手指做套“瑜伽操” ,坚持练习,效果杠杠滴!

  • 下午下班后练习瑜伽 10个瑜伽体式让你回归轻松

     现代人大都需要面对着电脑进行一天的工作,久坐,会导致各种疾病困扰。由于血液流通不顺畅导致的全身酸痛,颈椎、腰椎等问题都会令人累觉不爱。下面几个动作,让你卸下一天的重担,轻松入眠。

  • 12个瑜伽动作瘦腰有效

    忙碌了大半年,腰酸背疼OL病又来侵袭。何不利用双休,在秋高气爽的九月,到户外,做个简单的纤腰养护?既缓解了长期的腰椎劳苦,又能消除腰线脂肪,顺带收获新鲜的空气,快乐的心情。

  • 瑜伽塑形美体,坚持练习你也可以是女神!

     瑜伽与传统运动不同,它把提高血液循环,身体平衡,灵活性和力量训练与冥想(比如深呼吸)相结合。通过对身体调气养气来美体抗衰老。按照顺序练习以下的瑜伽姿势,塑形美体,还能帮你清除岁月痕迹,一周三次就还可以提升气质哦。

最新主题

  • 沈阳瑜伽培训哪里有

  • 苏州瑜伽培训机构哪里正规

  • 深圳瑜伽教练培训班哪里好

  • 武汉哪个瑜伽培训机构靠谱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张*士 186****4256

    2022-01-19

    上课感觉挺好的,整体学下来还不错

  • 赵* 158****0442

    2021-08-30

    都挺好的,之前的课程学完了,现在没时间没去

  • 叶 187****4370

    2021-05-01

    很喜欢这里的氛围,老师也教的很好

  • 岳*琪 166****7602

    2021-03-31

    报名瑜伽课程,两三个月的课,学习还可以,总体来说不错

小贴士

【双人瑜伽小技巧】和个人修习相比,双人瑜伽更重视分享、交流和互助,在增加了瑜伽乐趣的同时,练习者之间的爱,友情,信任,合作精神也随之提高。顾名思义,双人,可以是夫妻、父母、朋友、情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