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沈阳瑜伽培训哪里有

瑜伽的每个动作宛如一个纯净自然的个性十足的氧气美女,让人心旷神怡,一个好的教练无疑是必要的,下面就请爱美丽的您和小编一起来挑选沈阳适合自己的瑜伽培训机构吧!

机构优选

  • 沈阳慕朵舞蹈工作室

    慕朵舞蹈艺术培训中心是一家专业的舞蹈培训机构,主营少儿及成人民族舞、爵士舞、街舞、形体、古典舞、口才表演、民族舞技巧提升、。针对不同类型、年龄段的学员开设不同班级,更有一对一私教精品班和年会编排等。师

    了解详情...
  • 沈阳威思丽瑜伽教练培训

    威思丽瑜伽教练培训学院起步于2003年,2008年荣登中国瑜伽培训学校品牌榜,占据了瑜伽教练培训领域的地位。2013年荣获文化部授予的“中国具文化创意品牌企业”的荣誉称号。学院拥有瑜伽行业师资力量,

    了解详情...
  • RT街舞流行舞俱乐部

    RT街舞流行舞俱乐部是一家专业的街舞,爵士舞教学机构,本中心主教流行的爵士舞,韩舞,抖音热门流行舞类开设业务爱好班、专业教练班、VIP小班、一对一私教班。我们始终坚持动感、时尚、活力的舞蹈理念。倡导展

    了解详情...

优选课程

汇聚好老师,
只为给你精品好课程!

  • 沈阳老年瑜伽班

    0 小班 18岁以上

  • 沈阳瑜珈教练培训班

    0 小班 18岁以上

  • 沈阳瑜伽会馆

    200学时 小班 所有人

最新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雨**士 185****8409

    已经在上课了,感觉挺好的,很满意

  • 徐 155****3201

    学习环境很不错,老师热情认真,是我希望的教学风格,想学习瑜伽课的可以来了。

  • 吕*士 178****3755

    报名的瑜伽教练,已经上课了,还不错

  • *

    *学员 133****8455

    教学很好特别细致,学起来不吃力,老师同学也都非常好,学习一个多月了,已经考试了,很快就要毕业了。

小贴士

【流瑜伽练习注意事项】流瑜伽的动作编排连绵而流畅,体力不好的人可以在中途做短暂休息,以保存体力。之所以也被称作“流程瑜伽”,是因为动作是固定,好比固定流程,所以对锻炼耐心很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