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留智国际 南山区SAT培训哪个学校好

南山区SAT培训哪个学校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3-02-23

学习导师全程监督辅导,及时反馈,包括:课堂表现、存在短板、改进建议及作业内容,帮助学员及时消化课堂内容,辅以个性化的学习建议及答疑,充分挖掘学生的学习潜力,多角度帮助学员备考提升。留智国际教育旨在培养综合性国际化人才,提供留学前的综合能力提升辅导、海外高校课程培训及论文指导和海外家庭学习规划等综合性服务。经过沉淀和积淀,留智国际教育为国内学生提供一站式留学及语培服务,为培养国际化人才而努...

学习导师全程监督辅导,及时反馈,包括:课堂表现、存在短板、改进建议及作业内容,帮助学员及时消化课堂内容,辅以个性化的学习建议及答疑,充分挖掘学生的学习潜力,多角度帮助学员备考提升。

留智国际教育旨在培养综合性国际化人才,提供留学前的综合能力提升辅导、海外高校课程培训及论文指导和海外家庭学习规划等综合性服务。经过沉淀和积淀,留智国际教育为国内学生提供一站式留学及语培服务,为培养国际化人才而努力。

如果你对TOC演讲培训感兴趣,现在就可以来南山校区:大冲商务中心。获取试听课程哦!

留智国际教育中心汇集了专业师资,比如说Jack Pei。全奖毕业于美国新罕布 什尔大学法学博士、(J.D)艾奥瓦州立大学MBA ;迈阿密大学(Computer Science)硕士、加拿大纽不伦斯威克大学(Computer Science)本科;任教课程:SAT,ACT,GRE,LSAT全科,经济类课程。那么留智国际教育托福培训具体都有哪些课程呢?

ACT培训班
适合参加过强化班学习,需要为ACT实考热身,强化解题技巧,适应考场节奏的学生。通过练习增强各类型文本的阅读理解能力,训练语言改错技巧,系统学习独特题型,科学推理的考擦要点和解题技巧。通过模考熟悉考试流程,营造考场氛围,还原紧迫感,更好的适应实考节奏。通过大量练习增强各科考察重难点的运用能力,巩固数学和理科知识点,增强对考点的理解,把握答题速度与正确率。培养学生主动学习技能,考试运用技巧实践技能让学生有效理解备考内容,优化考试结果,通过师生课堂积极有效的互动和课后针对性练习让学生灵活掌握备考题型和解题技巧。

SSAT培训班
针对不同年龄的学生,SSAT考试分为(upperlevel)和低级(lowerlevel),前者针对目前就读8-11年级的学生,后者针对目前就读5-7年级的学生。SSAT主要测试学生的数学、英文程度及理解力。考试分为数学、词汇、阅读三大部分,另有作文(不记分)。有低阶(5-7年级的考生),满分为2130分。高阶 (8-11年级的考生),满分为2400分,两种考卷。本课程针对性强化SSAT考试应试技巧,结合历年真题,快速阅读,类比题,同义词等答题技巧。结合模考让学生在短时间内准确掌握考试的做题时间及作答技巧,个性化针对每个学生的弱点进行强化训练,将SSAT考试中的难点进行重点讲解,提高学生的逻辑思维分析能力。

先读题还是先读文章。事实上,这一点其实并没有太大影响。先读题再去读文章能够加快一点点阅读速度,但仅仅是一点点。所以先读哪一部分根据自己喜好定就可以。有同学的阅读习惯甚至是,先读一段,然后做题,做到一段读的内容解不了的题了,再回头读第二段。这些方法都没所谓好坏,只要自己练得顺手就好。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深圳留智国际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留学考试、国内考试英语、IELTS雅思培训、TOEFL托福培训、IB国际文凭证书、ACT培训、GRE培训、SAT培训、AP培训、A-Level培训、GMAT培训、SSAT培训、IGCSE培训、更多英语、英语国际竞赛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留智国际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深圳留智国际教育

深圳留智国际教育

留学考试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南山校区
特色课程:深圳ssat培训一对一,深圳新托福培训基础班,深圳act英语考试培训,深圳sat英语辅导班,深圳ap家教,TED演讲课程,贝赛思国际演讲课程,TOC演讲课程,WSC世界学习者杯,美式辩论(PF),英国议会制辩论(BP)课程,综合辩论课程,深圳IGCSE辅导课程,深圳alevel培训中心,深圳学ib课程,深圳gmat外语培训,深圳gre考试培训学校,深圳sat备考辅导,ISEE培训,深圳act教育培训,深圳sat课程补习班,深圳sat基础辅导,深圳春季培训雅思,深圳act课程,深圳act培训学校,深圳sat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深圳留智国际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26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