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深圳站 留智国际 南山区ISEE培训哪里的好

南山区ISEE培训哪里的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3-02-15

本着“授人以渔”的教学理念打破题库式教学模式,帮助学生在文化背景,知识范围以及方法应用上决胜考试,掌握基于西方文化下的学术英语精髓,有效地培养的双文化融合的国际性人才;教师、海归联合授课;独特学习体系;专职班主任严格管理。留智国际教育采用美国先进的教学管理模式,从水平测试、试听、教学计划的制定、教学过程的监控和教学效果的反馈等,都有十分严格的程序,同时将英语培训与留学全面结合起来,实行一...

本着“授人以渔”的教学理念打破题库式教学模式,帮助学生在文化背景,知识范围以及方法应用上决胜考试,掌握基于西方文化下的学术英语精髓,有效地培养的双文化融合的国际性人才;教师、海归联合授课;独特学习体系;专职班主任严格管理。

留智国际教育采用美国先进的教学管理模式,从水平测试、试听、教学计划的制定、教学过程的监控和教学效果的反馈等,都有十分严格的程序,同时将英语培训与留学全面结合起来,实行一站式服务,使学员实现无缝对接海外教育。

如果你对托福强化培训感兴趣,现在就可以来南山校区:大冲商务中心。获取试听课程哦!

留智国际教育中心汇集了专业师资,比如说James Zhang。留智教育高级留学申请导师、拥有20多年申请留学的经验,曾任藤门国际,朗播教育美国留学部负责人。是美国留学申请专家,至今出版了二十多部留学相关作品。那么留智国际教育具体都有哪些课程呢?

IB培训
IB是国际文凭组织IBO为全球学生开设的高中课程,也是大学预科课程,学制两年,英语授课,主要目的是让学生接受国际教育,为未来在大学深造打下基础。IB课程帮助学生提前接受先进的国际教育,帮助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西方大学教育,保持优异的学业*和成长潜力。IB课程毕业生在申请世界高级大学方面具有明显优势;IB课程不仅提高了学生进入高级学校的机会,而且在进入高级阶段时还可以帮助学生免修课程、跳级、获得奖学金等,从而节省了高额的成本费用;IB课程帮助学生提前接受先进的国际教育,帮助学生更快更好地适应西方大学教育,保持优异的学业*和成长潜力。

GMAT培训
GMAT中文名称为经企管理研究生入学考试。美国、英国、澳大利亚等国家的高校都采用GMAT考试*来评估申请入学者是否适合于在商业、经济和管理等专业的研究生阶段学习,以决定是否录取。本课程围绕GMAT考试内容,深入讲解各个科目的应试策略以及方法,详细解析各种不同题型下的解题思路和方法,帮学员熟悉考试技巧,提高应试能力。帮助学员掌握GMAT考试各种题型的特点,熟悉解题思路和解题技巧,提高做题效率和正确率,全面提升学生在阅读、写作、词汇、逻辑和改错方面的英语能力和英语水平。授课内容:包括逻辑、数学、阅读、改错、写作。专注考试技巧的讲解和训练。

不要太早开始做题。因为人的应考状态是有周期的,太早做题,太早出现做题状态,到了考前反而会没了手感。很多中学生由于学校课业负担问题,喜欢提早半年甚至一年开始准备,每天花一点零散时间做做题。这种复习效果,是远不如考前集中一段时间大强度训练的。一般来说,集中做题从考前一个月左右开始就差不多了。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深圳留智国际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留学考试、国内考试英语、IELTS雅思培训、TOEFL托福培训、IB国际文凭证书、ACT培训、GRE培训、SAT培训、AP培训、A-Level培训、GMAT培训、SSAT培训、IGCSE培训、更多英语、英语国际竞赛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留智国际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深圳留智国际教育

深圳留智国际教育

留学考试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南山校区
特色课程:深圳ssat培训一对一,深圳新托福培训基础班,深圳act英语考试培训,深圳sat英语辅导班,深圳ap家教,TED演讲课程,贝赛思国际演讲课程,TOC演讲课程,WSC世界学习者杯,美式辩论(PF),英国议会制辩论(BP)课程,综合辩论课程,深圳IGCSE辅导课程,深圳alevel培训中心,深圳学ib课程,深圳gmat外语培训,深圳gre考试培训学校,深圳sat备考辅导,ISEE培训,深圳act教育培训,深圳sat课程补习班,深圳sat基础辅导,深圳春季培训雅思,深圳act课程,深圳act培训学校,深圳sat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深圳留智国际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26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