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宁波哪里学习瑜伽好

练习瑜伽会让我们接纳那个不完美的自己,会教会我们怎样呵护并改善自己的身体,今天小编就特意准备了宁波几家教学水平先进的瑜伽培训机构,快来看看吧!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宁波玛诗雅瑜伽

    致力于推动都市亚健康调理,及此领域的相关养生业务,以修身、修心、养颜为项目特色,课程均由此领域知名教练全职担当,并常年定期聘请来自国内外的著名大师授课。玛诗雅瑜伽美容连锁机构是一家以都市瑜伽养生,美容

  • 了解更多...

    宁波新悦瑜伽

    会馆拥有一间常温教室及一间高温教室。白色的基调简洁明亮,使您很快融入到瑜伽习练的氛围中。会馆老师全部专职,持有教练培训证书,以保证您得到专业的指导。新悦瑜伽-您的健身场所新悦瑜珈馆位于鄞州中心区天童北

  • 了解更多...

    宁波东方祥云瑜伽

    东方祥云瑜伽生活馆课程种类多样化,课程分别有:传统哈他瑜伽、纤体塑形、肩颈理疗、舞韵瑜伽、基础串联、流瑜伽、孕妇瑜伽等特色课程。东方祥云瑜伽传承古老瑜伽的精髓,把古老印度瑜伽和现代科学养生有效结合

课程优选

  • 宁波瑜伽班

    小班

  • 宁波培训瑜伽教练

    请咨询 大班

  • 宁波孕妇瑜伽教练培训班

    请咨询 大班

  • 宁波暑假瑜伽班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89****0068

    校区环境等很亲切,老师教学动作讲解到位,节奏把握洽到好处,每节课后都有舒适提升的感觉

  • 138****3461

    去校区看了 ,还行。交钱报名了 ,目前还没开始上课 ,RYT班还没开班。

  • 131****9926

    已经报名,但是还没有上课,老师的服务还不错,先学习一段时间看看吧。

  • *

    133****8455

    教学很好特别细致,学起来不吃力,老师同学也都非常好,学习一个多月了,已经考试了,很快就要毕业了。

小贴士

【商卡排毒瑜伽宜忌】宜清早,保持空腹,瑜伽冥想、热身后进行练习。忌,患有心脏病、胃溃疡和十二指肠溃疡以及肾功能不全者(包括患有肾炎)应避免做商卡洁肠。高血压患者不建议使用盐水,高血压患者要提前告知教练,在教练指导下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