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北京站 华夏博雅 北京海淀区意大利申请留学口碑排行

北京海淀区意大利申请留学口碑排行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3-01-15

这里的老师都是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专业师资团队,采样中外教授课的模式进行。中教老师更好的帮助学员学握相关语法,外教老师为学员进一步学习提供优质学习安排, 更好的促进学员能力的提升,为学员的学习提供优质学习环境。学校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华腾世纪总部公园,交通便利,学员可前来参观了解!华夏博雅国际教育在意大利艺术留学这块,聘请了很多专业师资,情况如下:樊晓旭:2011年毕业于俄罗斯国立师范大...

这里的老师都是具有多年教学经验的专业师资团队,采样中外教授课的模式进行。中教老师更好的帮助学员学握相关语法,外教老师为学员进一步学习提供优质学习安排, 更好的促进学员能力的提升,为学员的学习提供优质学习环境。

学校位于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华腾世纪总部公园,交通便利,学员可前来参观了解!华夏博雅国际教育在意大利艺术留学这块,聘请了很多专业师资,情况如下:

樊晓旭:2011年毕业于俄罗斯国立师范大学俄语专业硕士研究生,专业英语八级。从事俄语教学10年,2009年开始从事中俄教育交流,并且多次组织,参与了多项大型中俄教育文化交流项目。

俄语B1中级培训课程
适合学员:有A2基础,希望进一步深入学习的同学。
课程简介:采用中外教授课,学完达到欧标B1等级,能够理解听懂较有难度对话;能够对日常简单的活动进行自由交流,如介绍自己;爱好;城市交通;在剧院;在博物馆;在展览会;在电影院;饭店;众众传媒;在图书馆。

意大利留学申请项目
项目介绍:此项目由中外教授根据意大利留学签证要求和意大利艺术学院对语言和专业入学标准的需要而设计,采用中意两国专业教材;意大利语教学部分由资深意大利讲师授课,专业课由意大利艺术学院教授亲自来华指导教学。国外课程强化学生的口语能力,让学生在各个方面充分了解意大利综合概况,要求结业时语言水准达到欧标A2-B1水平。

北京华夏博雅国际教育秉承“诚信,专业,创意,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一直致力于为莘莘学子提供高质量的全球TOP院校申请、出国考试辅导以及升学生涯规划等服务。华夏博雅国际教育办学多年来,组建了强大的师资队伍,我们的师资力量很雄厚,在职的教师均是有着多年教学经验的专业教师,面对学员们在学习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老师们总是能够及时的帮助学员们解决,助力学员们的成长。大力推进国内高等教育的国际化进程,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体系,运用创新思维模式,为高速发展的国家教育产业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及服务。

学好俄语的小技巧:学习俄语不得不要抓住学习重点,逐个突破学习难点,才会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例如辅音的清浊对应,硬软对应,颤音[p]、元音[ы]的发音,语法中,名词性的区别、数和格的变化,形容词性、数、格的变化,动词体、时、人称的变化及其用法等。学习语言的目的在于交际,为此在学习过程中切忌死记硬背。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华夏博雅国际教育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小语种培训、出国留学、俄语培训、意大利语培训、俄罗斯留学、意大利留学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华夏博雅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华夏博雅国际教育

华夏博雅国际教育

小语种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海淀校区
特色课程:北京意大利语业余班,北京意大利语晚班,北京基础意大利语培训,北京培训班俄语,北京俄语学习培训机构,北京学俄语培训班,北京周末俄语班,意大利留学美术生,意大利国立综合类大学本硕连读,意大利国立音乐学院招生简章,北京俄罗斯留学预科培训课程-医学专业,北京俄罗斯留学预科培训课程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华夏博雅国际教育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12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新知识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