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合肥司法考试辅导哪个好

一个好的司法培训机构一定要 有一套良好的管理制度。司法考生为了取得更好的学习效果,需要一个相对严格的学习环境。因此,在选择司法考试培训机构前一定要了解该机构的管理制度是否完善,尽量进行实地考察。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合肥文都考研

    合肥拥有众多的高校和科研机构,如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合肥工业大学、安徽大学等,具有丰富的教育资源。世纪文都教育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文都教育)总部位于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业务覆盖研究生教育、公

  • 了解更多...

    合肥厚大教育法考法硕

    合肥厚大教育是一家从事法律类相关辅导的专业机构,自成立以来,已帮助数百位安徽本地考生顺利通过司考、法考,取得法律职业资格证书,多年以来一直秉承着“坚持,只为让考生更轻松!”的服务理念,突出自身课程精炼

  • 了解更多...

    合肥柏杜法考

    哈中教育集团是以法律教育培训为核心业务的教育文化产业公司,机构拥有以柏浪涛和杜洪波为核心的知名老师以及全国近200名资深法律培训专家,旗下全国30家地方分校,是目前法律类培训的企业!哈中教育旗下拥有主

课程优选

  • 合肥司法考试学习班

    3月-考前全日制教学 小班

  • 合肥司考机构

    请咨询 小班

  • 合肥全国司法考试辅导

    请咨询 小班

  • 合肥司法考试学校

    请咨询 小班/1对1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138****7505

    还行吧,上课感觉挺好的

  • 156****1559

    已经在上课了,教学很不错,老师风格很喜欢,课程设计很满意

  • *

    158****2496

    上课体验和老师讲的还可以

  • *

    182****7178

    有学习氛围,老师教学水平高,推荐大家学习

小贴士

【司法考试备考方法】精心要呵护,精心对待每一道司法考试真题,从中我们会发现问题:题目愈发精细化。知识点的考察已非单纯意义上记忆就可以过关,我们从复习中要理清弄懂背后的法理知识、立法深意,牢记法律规定,这样在考场上面对大量的案例化考题才会从中找到正确解答之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