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深圳书法培训哪里靠谱

书法作为我国中华文化的瑰宝,我们又怎能将它遗落?学习书法,不仅能学到一技之长,还能陶冶情操、继承国粹。闲暇之余,泡一杯龙井,书一章美文,何其悠然,深圳这几家专业的书法培训机构供君参考!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深圳青藤画院

    青藤画院是一所专注于书画艺术教育的正规培训机构。画院拥有系统的教学管理模式、专业的教师团队和优良的服务品质,环境幽美,艺术学习氛围浓厚,为广大书画爱好者打开一扇轻松高效的艺术成长之门。画院现有少儿美术

  • 了解更多...

    深圳秦汉胡同国学书院

    深圳是一座充满活力和创新性的城市,同时也是一座具有深厚文化底蕴的城市。秦汉胡同于2002年始创,本着万物皆诗的愿景,努力完成着让世界柔软的使命。秦汉胡同文教与毫空间、毫艺术共同构成秦汉胡同主营业务三进

  • 了解更多...

    深圳南唐画苑

    深圳市南唐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南唐画苑),是一所专业的美术书法培训机构。主要以成人兴趣美术培训、青少年兴趣以及中高考美术培训为主。本机构汇聚中国美院、四川美院、广州美院、湖北美院等师资力量,经历数年积累

课程优选

  • 深圳市书法培训

    请咨询 小班

  • 深圳书法机构

    请咨询 小班

  • 深圳硬笔书法班

    请咨询 小班

  • 深圳市书法培训班

    请咨询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36****1224

    课程满意,学校环境挺好的

  • *

    189****9703

    老师都不错 总体比较满意

  • 158****5790

    已经开始学习了,感觉挺好的

  • 137****6258

    机构环境挺好的,交通很方便容易找到,老师很温和有耐心,上课收获颇多,觉得受益匪浅,有兴趣报班的可以选择,各方面还是挺不错的。

小贴士

【书法病笔之“发丝”】在点画繁多的结体中,容易出现此病。其点画过于纤细,柔如发丝,运笔只提不按,缺乏力度与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