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东方司乐 珠海香洲区专注力培训哪家学习效果好

珠海香洲区专注力培训哪家学习效果好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2-09-08

整合了众多院校科研力量,研发了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课程体系,拥有来自美国、德国先进的教学理念,根据学员实际情况制定教学计划,更是聘请专业老师指导,学习质量有保障。学员学得好不好,授课老师很关键,在儿童感统训练这块,东方司乐学习能力培训中心主要聘请了哪些专业老师呢?程富丽:广东诲洋大学寸金学院音乐学专业,致力于从事儿童音乐教育工作,专注研究儿童注意力、言语表达能力、思维能力、音乐美感与素养...

整合了众多院校科研力量,研发了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课程体系,拥有来自美国、德国先进的教学理念,根据学员实际情况制定教学计划,更是聘请专业老师指导,学习质量有保障。

学员学得好不好,授课老师很关键,在儿童感统训练这块,东方司乐学习能力培训中心主要聘请了哪些专业老师呢?

程富丽:广东诲洋大学寸金学院音乐学专业,致力于从事儿童音乐教育工作,专注研究儿童注意力、言语表达能力、思维能力、音乐美感与素养等方面的培养,授课风格亲切活泼,课堂氛围轻松愉快。

3-13岁儿童情绪管理培训课程
课程详情:采用小班教学方式,帮助学员深层次了解自己的性格,掌握调节情绪和压力的有效方法,可以应对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应用心理学与管理心理学有效结合,一对一的现场个案心理辅导,教练式、体验式、互动式课堂,注重理论与实操融合,课后连续不断的心理帮助,掌握消除与淡化情绪的技巧,当情绪出现时,能够当下有效调整,成为情绪的主人。

3-13岁儿童语言表达能力训练课程
课程简介:整合运用世界四大音乐教育法,瑞士达尔克罗兹体态律动理论、德国奥尔夫教学法、匈牙利柯达依教学法以及日本铃木音乐教育法的教学理念,形成了一套独特有效的课程体系。以音乐智能训练为主要手段,全面提升学习能力。让孩子由“学会”变为“会学”,不仅能快速提升现阶段的学习,更为孩子今后的发展奠定深厚的基础。

看一家机构,不仅要了解课程、师资等方面,还需要看看机构简介,东方司乐训练中心的简介如下:

珠海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中心是国内专注于通过音乐训练3-13岁孩子学习能力的培训机构,放眼世界,整合国内外学术资源,不断加大课程研发力度,取得多项研发成果。聚集国内外有关权威人士,对学校管理与家庭教育相关领域开展课题研究和社会文化活动,取得了卓越成果。多元化师生互动式、多维度启发式、特色有趣的体验式教学,聘请学术单位教授及学者担任顾问,进行学术培训指导。学员对学校位置也很关心,校区位于珠海市香洲区翠海路122号扬名商务大厦!

训练孩子专注力的方法:番茄时钟专注法。番茄中具体的做法是,设定25分钟为一个番茄钟,在这个时间内,专注做事。等25分钟过去了,再休息5分钟。番茄钟专注法简单易行,番茄时间可以根据孩子的专注的情况而定,可以是5分钟,10分钟,再依次向上递加。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珠海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中心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早教幼教、感统训练、注意力/专注力训练、情商培训、逻辑思维培训、记忆力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东方司乐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珠海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中心

珠海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中心

早教幼教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香洲校区
特色课程:3-13岁高效记忆能力课程,3-13岁逻辑思维训练课程,珠海注意力特训,珠海注意力训练机构,3-13岁儿童情绪管理课程,珠海儿童注意力培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珠海东方司乐学习能力训练中心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