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珠海西语培训班哪个好点

西班牙是一家集浪漫与激情于一身的国度,它的历史、它的艺术还有它的气质不断地吸引着好奇者的目光。斗牛、舞蹈、吉他。如果你为它的这些而着迷,想要亲自去感受西班牙的风情,不如先跟小编一起学习西班牙语,这样有备而去,更充分地准备了解更真实的西班牙。

机构优选

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珠海欧风小语种培训

机构简介:
欧风培训中心隶属于厦门市思明区朗阁外语培训中心 ,致力于欧洲语系(法、德、西、意、葡等)语言培训服务,是目前国内规模的专业小语种培训基地之一。从2003年成立至今已累计培训学员数十万人次,目前已在厦门

了解详情

珠海快乐国际培训

机构简介: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只为让你学的更安心!

  • 珠海西语学习班

    班 制:请咨询

    课 时:滚动开班

  • 珠海西班牙语培训全日制

    班 制:0

    课 时:滚动开班

最新资讯

  • 西班牙语翻译的四个常用方法

    西班牙语是一门十分重视基本功的语言,西班牙语与汉语有一定程度上的相似,对于语法运用较为灵活,这就要求语言翻译人员必须具备一定的日语语言常识和西班牙文化常识,能够较为灵活的把握词语含义和用法,从而翻译更准确。

  • 西班牙语翻译技巧分享

    随着西班牙文学市场的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对西班牙语非常感兴趣,不少人想要做西班牙语的翻译。当然,想要成为专业翻译人员,需要掌握一些翻译技巧。

  • 西班牙语口语颤音学习方法介绍

    有很多的小语种,在发音上独具特色,在学习他们的口语上要下很大的功夫练习。西班牙语发音也是如此,其中,颤音就是比较不好学的。下面,小编就带你了解一下西班牙语中颤音的学习方法,赶紧来看看!

  • 西班牙语入门学习方法分享

    不管是学习什么语言,激情都是最好的助手,我们应该努力寻找学习西班牙语的动力和极大的热情,达到最终痴迷的程度,这样才能真正快速地掌握这门语言的基础,进而熟练地使用它来为自己与他人的自由交流而服务。

最新主题

  • 武汉初级西语培训哪里好

  • 昆明西班牙语培训哪里好

  • 济南去哪里学西班牙语好

  • 青岛西班牙语口语培训哪好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同学 188****0890

    2022-03-19

    已经报了几周了,学的英语政治集训。

  • *

    *学员 135****5868

    2022-02-14

    师资课程还有校区都很满意

  • 朱*士 156****6278

    2021-12-27

    值得学习,通俗易懂,内容丰富 交通便利

  • 刘*士 134****8787

    2021-09-09

    已经开始学习了,老师讲的挺好的

小贴士

【西班牙语学习小贴士】西班牙语发音一个难点是颤的发音。颤的发音分单级颤音和多级颤音,前者较为容易,发音时,只需舌头微微一颤,而后者则需要舌头连续颤多下,是要通过一定时间的训练才能达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