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青岛西班牙语口语培训哪好

对于中国人来说,去欧洲旅游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不过与以前的观光游不同,现在中国人到欧洲去,更注重深度游。而西班牙就是一个值得深度畅游的美丽国家。想要更畅快淋漓的感受西班牙风情,先学习一下西班牙语吧,正好小编能给你推荐青岛几家西班牙语不错的培训机构,跟着小编一起感受西班牙语的魅力吧!

机构优选

青岛新标点外语学校

其他

了解详情

青岛埃立特教育

其他

了解详情

新航道(欧亚语培校区)

其他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

    *先生

    187****0100

    校区环境不错,课程价格合理,推荐~

  • *

    *同学

    188****0890

    已经报了几周了,学的英语政治集训。

  • 刘*士

    134****8787

    已经开始学习了,老师讲的挺好的

  • *

    *先生

    138****0826

    现在会英语的太多了,学一门小语种多一条出路竞争压力也少个人觉得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机构地理位置还是比较方便的地铁徐家汇站下来走100米就到了,学校里的环境也很棒干净整洁。 报名的时候有老师帮忙做测试,然后再给我推荐学习的课程阶段也会帮我规划我学习的进度,客服也很棒会提醒上课的时间和教室。 总而言之,是一家非常NICE的机构,推荐!

小贴士

【西班牙语学习须知】西班牙语在语音、词汇、语法体系等方面继承了拉丁语的特点。共有24个音位,其中有a、e、i、o、u,5个单元音 和19个辅音。b和v的发音相同,h不发音。此外还有大量二合元音和三合元音。重音很规则:以元音、n或s结尾的词,重音落在倒数第二个音节上;以其他辅音结尾的词,重音落在最后一个音节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