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南京站 零号篮球 江宁区篮球教练培训哪家正规

江宁区篮球教练培训哪家正规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2-06-30

零号篮球培训是中国既专业、又高端的青少年篮球培训和教育机构,专注于篮球教练培训,零号篮球培训课程针对青少年的身心发展特征和学习习惯进行开设,能够很好地贴合学员的学习需求,同时授课从基础入手,能够很好地锻炼学员的体能,提升学员的力量、速度、爆发力、耐力等。南京“零号篮球”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课堂中融入多种情景式教学,帮助孩子培养学习兴趣,授课过程中采用专业教研团队研发的教学体系,从体能和及...

零号篮球培训是中国既专业、又高端的青少年篮球培训和教育机构,专注于篮球教练培训,零号篮球培训课程针对青少年的身心发展特征和学习习惯进行开设,能够很好地贴合学员的学习需求,同时授课从基础入手,能够很好地锻炼学员的体能,提升学员的力量、速度、爆发力、耐力等。

南京“零号篮球”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课堂中融入多种情景式教学,帮助孩子培养学习兴趣,授课过程中采用专业教研团队研发的教学体系,从体能和及两大方面着手,用专业系统的教学帮助孩子在学习篮球技能的同时提高身体素质,促进孩子的综合发展。

课程是教学的重点,专业的课程使学生能够更准确、更扎实的掌握篮球技术要领,零号篮球培训课程

篮球技术提高培训
课程内容:控球能力,运球节奏,投篮命中率,实战能力提高;课程特色:强化孩子投篮技术、丰富得分手段、提高投篮命中率,让孩子在实战中领略投篮的艺术,找到自己球场角色定位。

7-12岁篮球课程
课程详情:开设班级幼儿兴趣班小学初中基础班 提高班训练营精英班小班化教学 零基础从头训练,孩子摆脱手机,摆脱电脑,拥抱篮球。

篮球训练对孩子的好处,超出我们的想象!

篮球运动有利于培养青少年团队精神
团队精神是在团体凝聚力和团体合作的概念上发展起来的新概念,其表现是球队全体成员为了使本队在比赛中获胜,有意识地在球队的训练、比赛等活动中,把球队的整体利益置于个人利益之上,通过球队各个成员之间的相互配合,使球队整体的潜能得到很大的发挥。就实质而言,团队精神是由奋斗目标而诱发的主动性的群体思想。为了取得胜利,它要球队每个队员必须同心协力,密切配合,只有个人为集体,集体才能为个人技术的发挥创造机会,青少年时期好胜心非常强,常常为胜利激动、自豪,为失败惋惜和懊悔。

零号篮球培训在南京市开设有多家校区,家长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带孩子就近试学!

江宁九龙湖校区:南京江宁九龙湖清水亭西路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南京零号篮球培训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兴趣特长、少儿球类培训、球类培训、少儿篮球培训、篮球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零号篮球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南京零号篮球培训

南京零号篮球培训

兴趣特长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江宁百家湖校区,江宁东山校区,江宁九龙湖校区,江宁女人街校区,浦口桥北校区,浦口桥北体育中心校区,雨花校区,雨花体育中心校区
特色课程:3-6岁少儿篮球课程,7-12岁篮球课程,南京寒暑假篮球培训,VIP篮球教练班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南京零号篮球培训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4

  • 分校数量

    8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