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珠海珂洛丽形象造型工作室 珠海香洲区美睫培训 火热报名中

珠海香洲区美睫培训 火热报名中

来源:网友投稿 时间:2022-06-21

在珠海有许多家化妆培训机构,但是,哪一家比较好呢?珂洛丽培训就不错,从事美业技能培训多年,实操教学为主,理论知识为辅,小班授课,学习效率高。具体情况,快来了解下吧!了解一家机构概况,先来看看简介,那珂洛丽培训的简介如下:珠海珂洛丽形象造型主要从事美甲、化妆、美睫等职业技能培训,紧跟国际时尚发展潮流设置课程内容,以大量实际操作为主,结合理论方式上课。根据你的时间可以随到随学,直到学会为止,...

在珠海有许多家化妆培训机构,但是,哪一家比较好呢?珂洛丽培训就不错,从事美业技能培训多年,实操教学为主,理论知识为辅,小班授课,学习效率高。具体情况,快来了解下吧!

了解一家机构概况,先来看看简介,那珂洛丽培训的简介如下:

珠海珂洛丽形象造型主要从事美甲、化妆、美睫等职业技能培训,紧跟国际时尚发展潮流设置课程内容,以大量实际操作为主,结合理论方式上课。根据你的时间可以随到随学,直到学会为止,技术免费升级。教学过程规范负责,技术全面,在严格抓好教学质量的同时,还不断致力于全面提高学员的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尤其是着重加强对从业人员心态、服务意识和礼仪素质的培养。

化妆造型培训这块,珂洛丽培训通过多年教学,具备了显著的教学特色,详情如下:

所有课程由实战能力极强的老师进行教授,教学内容循序渐进,一步一个脚印,扎实基础。注重实操训练,重点提高学员动作能力。

学校地址在哪里?这就需要看下珂洛丽培训的校区位置在什么地方?

总部:珠海市香洲区创业路61号

不同学员会选择学习不同课程,那珂洛丽培训都开设了哪些课程类型?

美睫零基础培训班
课程内容:嫁接睫毛的理解概念、眼睛的构造及疾病、黑胶使用注意事项及保管、圆毛扁毛的无感嫁接方法、不同眼型的款式设计、眼头眼尾的嫁接技巧、嫁接后发生的过敏问题处理、细软睫毛和空洞位置如何处理、如何呈现扇形、镊子的选择及使用、平面与分层卷度转换、高难度眼型案例分析、基础眼型位置判断嫁接方法等。

化妆造型全能班
课程内容:化妆基础知识、历史与发展、化妆工具的认识、眼线、眉毛等理论知识,皮肤粉底的调色,脸部侧影的画法,高光的画法,不同脸型眉型的设计等。眼线的画法,假睫毛、蕾丝美目贴的用法,基础发型的练习,发型的设计搭配,发型的教授,生活妆、职场妆、日系妆、经典晚宴妆,新娘妆(多款),晚宴妆(多款),影楼拍摄妆面,商业广告造型等。

关于美甲学习经验以及行业知识介绍

美甲师注意事项:美甲师通常都是用手来l为客人做指甲,做一个指甲的时间很长,通常都是需要半个小时,然后小美容院很多人等着,根本没有时间去休息,因此很容易得肩周炎之类的疾病。有时候客人做的时间刚好是中午吃饭的时候,为了给他做好,又导致了自己的吃饭时间耽误了,长期下去容易导致胃痛。

发现好课

通过上面的信息,相信你对文章标题的信息有了更多的了解。

珠海珂洛丽形象造型工作室优秀的培训机构,开设美业培训、化妆培训、美甲培训、美睫培训等课程。如果你想了解更多珠海珂洛丽形象造型工作室的信息,我来帮您,您可以点击“我要咨询”或“拨打电话”与我们联系。

珠海珂洛丽形象造型工作室

珠海珂洛丽形象造型工作室

美业培训专业机构

上课地点:金域华府店
特色课程:珠海婚礼化妆培训,珠海婚庆化妆培训,珠海色彩化妆培训学校,珠海美甲初级培训班,珠海美甲师培训班,珠海美睫培训专业
免责声明:机构动态部分文章信息来源于网络以及网友投稿,本网站只负责对文章进行整理、排版、编辑,是出于传递 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

珠海珂洛丽形象造型工作室

机构主页 >
  • 课程数量

    6

  • 分校数量

    1

立即咨询

相关阅读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