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站 [切换城市]
众众网全国页 众众网珠海站 珠海珂洛丽形象造型工作室 珠海个人形象彩妆造型
珠海个人形象彩妆造型

珠海个人形象彩妆造型

请询价

适合对象:对化妆培训,美业培训等有兴趣学习的学员

课时:请咨询 班型:任意时段 班制:小班

开设课程校区:珠海金域华府店

课程介绍

价格:1280元 

时间:随到随学,一对一辅导,小班教学

课时:7天

如今生活节奏非常快,对爱美的美女们要求越来越高,职场、社交、生活要求我们瞬息万变,妆容、发型都要求场合而定,对于爱美的你,瞬间靓丽,从你开始!

课程内容:

1、化妆基础知识、历史与发展、化妆工具的认识、眼线、眉毛等知识   

2、妆面教学及联系:日常生活妆、职场妆、日系妆、晚宴妆

3、发型:减龄丸子头,多种编发,明星时尚卷发,职场发型

学校介绍

结缘美丽,结缘时尚

珂洛丽是欧洁蔓美容美体连锁机构、欧洁蔓药理研究中心和皮肤研究中心联合开发的全新连锁品牌。2003年,欧洁蔓进入中国之际,便与欧洁蔓药理研究中心、皮肤研究中心斥巨资投入到项目产品研发。珂洛丽将凭借专业研发团队和欧洁蔓高端产品技术,为亚洲爱美女士提供全方位的贴心服务。这一份情缘,将随着触碰,驿动心弦。

珂洛丽,colovy。

珂洛丽信奉“更”字诀

“更”是一种力量。一种可以让珂洛丽不断发展,不断进步的力量;

“更”是一种信仰。这种信仰,让所有的珂洛丽人都怀有一颗虔诚的心,为广大的爱美女性

奉献更多的美,更多的爱,更多的贴心服务;

“更”是一种追求。一种永不止步、不断跨越的追求!

从2003年的项目设立,到2010年的项目完善,珂洛丽在欧洁蔓的完善管理体制带领下,经历了从无到有、从不完善步步走向完善、从一片空白走到美轮美奂…… 每一步跃进,都是珂洛丽“只为更美”的体现。

精选推荐

珠海婚礼化妆培训

珠海珂洛丽形象造型工作室

珠海婚庆化妆培训

珠海珂洛丽形象造型工作室

珠海美甲初级培训班

珠海珂洛丽形象造型工作室

珠海美甲师培训班

珠海珂洛丽形象造型工作室

珠海美睫培训专业

珠海珂洛丽形象造型工作室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