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石家庄学钢琴到哪好

黑与白,是世界上基本的两种色彩,它们或许看起来对比强烈,但是钢琴却让它们完美地协作起来。黑白两色的键位,在每一个演奏者的指尖下,都能弹奏出一首首流传至今的经典音符。钢琴背后有什么故事,除了声音,它又有何动人之处?石家庄的小伙伴们,请听小编一一道来。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钢琴培训

    钢琴(意大利语:pianoforte),是意大利人于18世纪初发明的一种古典乐键盘乐器,有“乐器之王

    在线咨询
  • 石家庄暑期钢琴班

    钢琴、电钢琴授课方式:12节(季)48节(年)钢琴1人班 精品2人班(电钢琴) 标准3—4人班 标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张*生

    155****1833

    在银雀山这边校区学习了感觉课程很不错

  • *

    *先生

    139****6221

    环境舒适,感觉温馨。老师水平高,辅导耐心、方确,能激发孩子学琴的积极性,这一点尤为重要。

  • 苏*士

    150****4053

    学校环境可以,老师教的挺好。

  • *

    *同学

    1******

    刚开始学还不知道怎么样,这个机构离我家比较近

  • *

    *同学

    186****0818

    好莱坞算是上海非常不错的艺术院校,环境和师资很不错

  • 王*学

    182****9726

    是一个学习钢琴的好地方,老师很认真,耐心教会我很多基本知识。

小贴士

【钢琴护理常识】钢琴上不要放置不必要的装饰品和杂物,以免杂物掉进钢琴,使机件发生故障。弹奏时,这些杂物还可能产生共振,影响弹奏。也不要把点燃的火柴头、烟头、热水杯放在钢琴上,以防烫坏油漆。当然更不能把盛有液体的容器直接放在琴上,一旦容器翻倒,致使液体流入琴内,内部机件膨胀,生锈,将给钢琴带来不必要的损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