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西安哪里钢琴培训班强

钢琴,有着古琴的高贵,有着古筝的典雅,亦有着小提琴的多变。学习钢琴,以钢琴之音去演绎一个属于你自己的世界,或明媚或忧伤。这里有小编收集的几家比较专业的钢琴培训机构,供大家去参考!

机构优选

西安琴筝私塾

机构简介:
琴筝私塾核心优势西安琴筝私塾艺术推广中心,成立于2014年,目前有两处培训中心,是古筝、钢琴教学及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机构,拥有专业的师资力量和优雅的教学环境。以弘扬国学推广琴筝文化打造文化品牌为目标,专

了解详情

西安小天鹅艺术团

机构简介:
西安小天鹅艺术团是一支在原西安市文化局和西安市民政局大力支持和领导下建立起来的立足于西安、活跃于世界的具有国家水准的少儿艺术团。多年来,在国家一级指挥、陕西省合唱协会原会长冯长路先生;儿童音乐教育家、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37****9808

    课程合适,环境好

  • 吴*彦
    130****0238

    学校校区虽然不是很大,但是老师很负责,钢琴师资很好推荐学习

  • *

    吴*彦
    1******

    刚开始学还不知道怎么样,这个机构离我家比较近

  • 吴*彦
    153****4881

    课程很好,老师教的很好,讲的很详细,好评

小贴士

【钢琴学习须知】如果钢琴弦轴钉和琴弦生了锈斑,有的人会往弦轴何和琴弦上涂抹凡士林或机油,如果油类从弦轴钉渗进弦轴孔内,就会给钢琴调音带来麻烦,严重的根本无法调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