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厦门哪里学习美甲比较好

美甲行业越来越受到厦门爱美时尚人士的青睐,美甲培训的发展空间也越来越广阔,模特或明星手上,大部分都做了美甲,这样看来美甲在上流社会都是很流行的,于是很多朋友就想选择一个专业的美甲学校参加培训,众众网告诉你如何选择专业的美甲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傅*士

    159****2304

    一对一的教学确实不错,不怕跟不上课。而且还能根据我的时间安排课程。老师也比较认真负责,物超所值啊。给大家看看我做的美甲和我的笔记,哈哈

  • 张*士

    155****8378

    价格实惠,教的挺不错的

  • 李*士

    177****6006

    对比了好多家学校,经过考察最终选择了美人制造,来校后看到老师及同学做的款式,太洋气了,很时尚,老师讲的也很仔细,举例也很明确,让我们很容易听懂。果真来对了

  • 肖*

    152****9869

    学校在济南西站这边,在一个大高楼的五楼,很好找,学校的影视造型深深的吸引到我了,他们学校的老师都给演员明星化妆,太厉害了,老师讲的也很仔细,简单易懂,就定这里了

  • 157****8933

    老师很细心 很仔细 环境也不错

  • 胡*娇

    150****0506

    老师很有耐心,非常棒!

小贴士

【美甲培训】美甲打磨用品180号打磨砂条:颗粒较细,用于指甲皮周围和水晶指甲顶端的打磨,使其更加光滑平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