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郑州哪些美甲培训比较好

美甲行业越来越受到郑州爱美时尚人士的青睐,美甲培训的发展空间也越来越广阔,模特或明星手上,大部分都做了美甲,这样看来美甲在上流社会都是很流行的,于是很多朋友就想选择一个专业的美甲学校参加培训,众众网告诉你如何选择专业的美甲培训机构。

机构优选

郑州妆点职业培训学校

机构简介:
郑州妆点学校是经郑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批准成立的正规美业技能培训机构。主要从事化妆、美容、美发、美甲、插花等时尚美业技能培训。郑州妆点学校自办学以来秉承“特色立校,质量强校”的办学理念,形成了

了解详情

郑州大雅美尚学校

机构简介:
学校简介:郑州大雅美尚职业技术培训学校,向美而行,一站式美业教育专家。成立于2009年,是由国家劳动部门和社会保障厅,市职业技能鉴定所审核批准的正规职业技术培训学校。本着“学生的成功就是我们的成功”的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郑州专业美甲培训

    学会为止

  • 了解详情

    郑州美甲技能培训

    15天

  • 了解详情

    郑州纹绣美甲培训

    60天左右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56****0178

    已经上过课了,感觉挺好的

  • *

    吴*彦
    173****8030

    已经学完了,整体感觉挺好的

  • 吴*彦
    186****9505

    感觉还行吧, 如果满分5分的话 ,目前可以打四分。才刚刚学习,后期有问题会随时反馈的

  • *

    吴*彦
    176****2862

    已经报名学习了,还可以

小贴士

【美甲培训】美甲的第*个步骤通常是去指甲小皮、锉指甲,除掉或推后顾客指甲上的小皮,也就是将指甲上靠近月白处、蒙在指甲上的皮肤锉薄,甚至去除,这对于指甲本身是一个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