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广州哪能学BEC

商务为不同的等级,从零基础到初级、中级、高级不等,怎么按照自己的实际情况和水平选择培训机构成了直接影响培训效果的事,那么在实际操作中到底该怎么选择呢?众众网整理了广州一些培训机构老师的访谈,从专业的角度给大家帮助。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广州商务英语培训课程

  • 广州bec中级培训课程

  • 广州bec高级辅导班

  • 广州bec中级口语班

听听他们怎么说?

  • 陶*生

    134****8993

    老师讲课讲的挺好的,听的明白也可以跟得上

小贴士

【商务英语培训】经济贸易方面的基本词汇是必须要掌握的。比如要阅读西方国家经济状况的文章,就需要对描述经济状况的基本词汇有所了解,如:business cycle (商业周期),capital goods (资本货物),economic recession (经济衰退),credit-crunching (紧缩信贷),currency reserve (货币储备),以及deflation (通货收缩)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