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天津雅思班培训费用

酒越酿越香,雅思培训学校的资历也是越老越好。一所培训学校的资历其实就是它是否优秀的好证明,时间越久就说明它越能经得起风吹雨打,依旧硬挺就说明它确实很优秀,有许多的人会选择它,维护它。在这块你要看它的成立时间以及奖项荣誉,被相关机构的认证情况。那么该从哪些方面考察天津雅思培训学校的资历呢?众众网邀请名师解答。

机构优选

新航道天津校区

机构简介:
2020年天津新航道培训学校重装起航!作为由中国英语培训界著名人物、英语教育专家胡敏教授率领一批国内外语言培训界精英及专家学者共同创办的国际化语言教育机构。新航道天津直营学校的成立,旨在将新航道国际教

了解详情

赛西英语

机构简介:
赛西英语是一家提供专业的教育规划咨询,高端语言课程,留学申请服务的一站式教育机构。八年的一线教学和申请经验,在津门培训圈逐渐打造出自己的品牌。课程包括雅思、托福、SAT、GRE、GMAT等,累计帮助5

了解详情

课程优选

  • 了解详情

    天津雅思的培训机构

    请咨询

  • 了解详情

    天津雅思培训春季班

    32课次 /64课时

  • 了解详情

    天津一对一ielts培训

    请咨询

听听他们怎么说?

  • 吴*彦
    139****4029

    环境安静,适合学生学习,老师亲切和蔼,经常鼓励学生。是一所很不错的学习机构。

  • *

    吴*彦
    138****2978

    已经报名了 崂山校区有住宿挺好的 暑假再开始学习

  • *

    吴*彦
    139****4333

    雅思过了,都已经办好了,通知书也拿到了,推荐

  • 吴*彦
    191****1026

    【环境设施】在春熙路,离家里近,环境好 【课程内容】适合我自己,相当不错 【课程体验】课程符合需求 【师资服务】老师不错

小贴士

【雅思听力:利用材料反复精听】 听力训练的最好方法是坚持不懈地听,与各种雅思听力材料亲密接触。不论是走路还是课间休息,抓住一切零碎时间(15分钟-30分钟)练耳,并把不懂的单词、句子、段落记下来,晚上总结。只要反复听,就会越听越顺耳,不知不觉就大有提高。同时,听力训练也是为提高口语打基础。一方面,听得多了,语音方面自然会更纯正。另一方面,雅思听力材料的内容与在国外的学习、生活密切相关,听完后会增长不少知识,谈话也会言之有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