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长沙法语基础培训哪里比较好

对于毕业生们来说,进外企工作无疑是相当好的选择。在竞争激烈的情况下,除了个人各方面水平过硬外,如果再加上精通语言无疑为大大增加成功砝码。小编建议,在日常学习之余,大学生们不妨想想自己的职业规划,然后提前下手,报个法语培训班,有针对性地学习,这样,必能在将来的求职中立于不败之地。

机构优选

  • 了解更多...

    长沙凯育教育

    长沙市凯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中国法语培训专业机构,湖南地区TEF/TCF考试高分基地。集语言、文化、商务培训为一体的法语教育基地,建立至今已经为数万名学生提供了各类、各级别的小语种培训,在全国十余个城

  • 了解更多...

    长沙二外小语种培训

  • 了解更多...

    长沙奥林教育培训学校

课程优选

  • 长沙法语专业课程

    请咨询 小班

  • 长沙法语翻译培训

    请咨询 小班

  • 长沙法语辅导班

    请咨询 小班

  • 长沙成人法语培训

    请咨询 小班

热门资讯

听听他们怎么说?

  • 135****0217

    在这家培训机构上,法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学习法语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这里的老师很专业,也很有耐心,上课讲解知识点很透彻,可以看出来是有认真备课的。教室干净整洁也比较宽敞,学员很多,大家在一起学习很有气氛,感觉自己的进步很大。

  • *

    180****5886

    位置比较合适,环境师资挺满意的

  • 139****7385

    学习环境不错,挺有氛围的,为了孩子小升初做准备,先学习着

  • 176****9598

    整洁的校区环境,才华的教师授课,获益匪浅。希望能在这里达到学习的目标

小贴士

【法语学习小贴士】在法国人的日常对话中并不十分强调"r"的发音,有时只是一带而过,我们建议可以用两种方法代替之。一种是,发"h"的音并振动声带;另一种是,发"鹅"的音尽量也振动声带。无论选择哪一种发音方式,注意都要快!习惯了就好了,慢慢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