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宁波法语学习培训要多少钱

提起法国,宁波不少人会想起凡尔赛宫、巴黎铁塔、巴黎圣母院、成片的薰衣草、香醇的葡萄酒以及热情漂亮的法国姑娘。现实生活中,法国离我们很远,它只存在于电视网络中,不过法语离我们很近,喜欢法国文化的你,只要愿意拿出一点时间,就可以到宁波这些法语培训机构和法语零距离。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 宁波业余法语培训班

    法语基础Ⅰ适合学员: 零基础学员授课老师: 欧风资深教师团队课时数: 60小时课程介绍: 专业的法语

    在线咨询
  • 宁波零基础法语培训

    在线咨询
  • 宁波法语暑假培训班

    在线咨询
  • 宁波业余法语培训班

    在线咨询

热门资讯

热门评论

  • 杨*保 135****0217

    问问TA

    在这家培训机构上,法语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学习法语并不是一个简单的过程,这里的老师很专业,也很有耐心,上课讲解知识点很透彻,可以看出来是有认真备课的。教室干净整洁也比较宽敞,学员很多,大家在一起学习很有气氛,感觉自己的进步很大。

  • *

    *学员 180****5886

    问问TA

    位置比较合适,环境师资挺满意的

  • *

    *女士 138****0827

    问问TA

    整体感觉还可以 刚开始学习

  • 郑*士 138****9197

    问问TA

    多掌握一门语言充实一下生活 搜索了法语的一些培训机构,直觉欧风整体资历和实力应该比较优秀,便过来试听了一下,果然没让我失望,直接缴费课程安排起来,加油

小贴士

【法语学习小贴士】在法国人的日常对话中并不十分强调"r"的发音,有时只是一带而过,我们建议可以用两种方法代替之。一种是,发"h"的音并振动声带;另一种是,发"鹅"的音尽量也振动声带。无论选择哪一种发音方式,注意都要快!习惯了就好了,慢慢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