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站 [切换城市]

西安学钢琴大概要多少钱

黑白相间的键盘,自然的散发着神秘的味道。让孩子学习钢琴,培养高雅的爱好,让孩子在钢琴中领略西方古典文化,将其与中国文化融会贯通,以西方的钢琴去书写中国的文化,在中西文化的交融中全面发展。想让孩子进入钢琴的殿堂么?不要着急,先跟小编一起来听听西安钢琴培训机构名师怎么说吧!

机构优选

课程优选

热门资讯

听听她们怎么说?

  • 5.0

    问问TA

    王* 156****7608

    已经报名学习 ,学习效果很不错,乐器教学质量不错的,场地比较舒适

  • 5.0

    问问TA

    田*磁 188****0614

    暑假代孩子来杭州这边学习的,不想拉下课程,就报了4节课,还不错

  • *

    5.0

    问问TA

    *同学 186****0818

    好莱坞算是上海非常不错的艺术院校,环境和师资很不错

  • 4.2

    问问TA

    薛* 136****5858

    【境设施】 【课程内容】 【课程体验】 【师资服务】 【效果提升】 【选择理由】师资,老师责任心强,艺术气氛很好

小贴士

【钢琴知识介绍】无论是三角钢琴还是立式钢琴,其基本结构都是一样的。由:弦列、音板、支架、键盘系统(包括黑白琴键和击弦音棰,共88个琴键)、踏板机械(包括顶杆和踏板)和外壳共六大部分组成。